我们要反三俗 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5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700元

  尼康S550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具备VR电子防抖功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S550现在拥有4款颜色,分别是黑、银、蓝、酒红。

我们要反三俗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50详细资料

  尼康COOLPIX S550相机机身设计紧凑,外观有蓝、石墨黑等颜色,用户可根据自己喜好进行选择。COOLPIX S550相机带有的微笑和眨眼提醒模式可带给用户更好的拍摄体验,这两种特性也可让用户更容易拍摄完美的团体照。

我们要反三俗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6)  我们要反三俗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50详细资料

我们要反三俗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6)  我们要反三俗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50详细资料

  提醒模式在被拍摄人物眨眼时可进行信息提示,电子VR影像稳定技术在克帮助用户拍摄到更为清晰的相片,尤其是在光线不足或物体移动情况下。ISO最高可达到2000,S550相机带有的自动感应控制和高感光度模式可根据环境自动选择最佳ISO设置以便减少模糊,所以不太会调节ISO的用户完全不用担心。

  S550相机继承了尼康COOLPIX系列产品的优点,优化的脸部优先技术可自动锁定人脸,一次拍摄最高可进行12张脸的对焦,红眼修复技术可自动监测并纠正相片中的红眼,D-Lighting技术可补偿过度背光或闪光不足。

  编辑观点:

  尼康S550拥有低廉的售价和主流的性能配置,让这款卡片机拥有非常高的性价比,同时精致的机身做工带来的良好手感,也是这款卡片机的卖点之一。

  尼康 S550
  [参考价格]  1700元

本文导航:
·索尼T2参考价格2200元
·佳能IXUS80 IS参考价格1860元
·富士Z20fd参考价格1330元
·奥林巴斯μ790SW参考价格1550元
·三星i8参考价格1460元
·尼康S550参考价格1700元
·爱国者V880参考价格9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