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反三俗 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9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Z2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330元

  与前作Z10fd把卖点集中在拍摄中和拍摄后分享照片不同,Z20fd的重点在于可以轻松的拍摄、编辑并在当今的网络或视频设备上上传并分享视频。Z20fd总共发表了五种颜色的机身,分辨是黑、蓝、红、绿、粉。

我们要反三俗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Z20fd详细资料

  FinePix Z20fd拥有两种全新的录像功能,使之拥有类似“便携式录像机”的功能。第一个是“录像连拍”功能,这一功能可以多段式的拍摄最长达60秒的录像。例如,您在拍摄录像中途可以暂停下来去拍静态的照片,然后关机再打开,找到前边所拍摄的录像继续拍摄。第二个是“短片编辑”功能,这一功能可以让使用者随意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剪辑所拍摄的录像短片。有了这些功能,用户可以轻松自如的制作自己喜爱的视频短片。此外,为了让用户更好的在录像和拍照之间自由切换,FinePix Z20fd设计了两个独立的快门释放按钮。

  在最高达ISO 1600的高感光度下使用1000万有效像素拍摄,可以保证用户即使在低光照环境下也能拍摄出明亮、清晰的照片。另外,FinePix Z20fd内置的脸部优先功能最多可以识别10张人脸,并对人物脸部进行精确对焦和曝光优化。FinePix Z20fd同样拥有“自动红眼修正”功能,在拍摄照片的瞬间能够高速识别红眼现象并进行精准修正。

我们要反三俗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3)  我们要反三俗市售彩色数码卡片相机推荐(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Z20fd详细资料

  另外,FinePix Z20fd还新增了一项有趣的照片编辑功能,您可以在四种模板中进行选择来对所拍摄的照片进行修饰,比如,你可以对拍摄到的孩子头上加一对兔子耳朵等。FinePix Z20fd同样拥有醒目的流线圆弧外观造型,拥有5种不同的颜色可选,机身厚度仅18.8mm。

  编辑观点:

  虽然由于定位的原因,不具备光学防抖功能,但是富士Z20fd却拥有不俗的动态视频功能,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摄影的同时也想摄像的功能。而时尚的机身色彩以及特色有趣的小功能,也表明这是一款针对年轻用户推出的高性价比卡片机。

  富士 Z20fd
  [参考价格]  1330元

本文导航:
·索尼T2参考价格2200元
·佳能IXUS80 IS参考价格1860元
·富士Z20fd参考价格1330元
·奥林巴斯μ790SW参考价格1550元
·三星i8参考价格1460元
·尼康S550参考价格1700元
·爱国者V880参考价格9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