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盛典 CHINA P&E 2008开幕倒计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4:20  IT168.com

  经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国科外审字[2006]0405号文批准,第11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2008 CHINA P&E),定于2008年6月21日至6月24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办。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影像盛典CHINAP&E2008开幕倒计时

  一、十届盛会 誉满中华

  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CHINA P&E),自1998年举办首届以来,在国内外广大影像制造商、经销商、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关注与参与下,在政府有关部门的关怀指导下,各主办单位的密切配合,已圆满成功举办了10届。CHINA P&E无论在博览会的规模、产品水平、技术创新等各方面均接近达到国际同类展会的水准;CHINA P&E不仅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方面迅速发展壮大的中国有较高的声誉,而且在东南亚地区及国内外影像业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2008 CHINA P&E各主办单位,将在博览会举办十周年之际,在前九届成功经验的基础上,隆重、热烈地举行各项展示、交流活动,再次为各参展商、广大经销商、消费者搭建相互交流相互沟通的平台,组织一次空前的盛会。

  二、抓住机遇 贡献奥运

  四年一届的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已在世界各地著名城市举办了28届,走过了百年的历程,2008年将在闻名世界的历史古城、文化名城、全国政治、文化、教育、交通中心,中国首都北京举办29届奥运会。奥运会是世界体坛的盛会,全世界人民的节日,它连接着整个世界,连接着所有人的奥运情结。北京奥运会本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理念,将运动会办成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届时将有超过万人的运动员和数百万观众旅游者来到北京。抓住这个千载难逢的机遇,及时研制、推出优质影像器材,满足这一特别时期的市场需求是摄影器材制造厂商的必然选择。CHINA P&E欢迎各参展商、经销商利用此最佳商机,展示面向各层面用户的具有高新技术和丰富多彩的影像器材产品,为奥运做出贡献。

  三、拓展领域 精品荟萃

  随着世界信息化数字化的高速发展,技术互相渗透,产品互相融合的趋势不断加强。CHINA P&E为适应这一发展潮流,在展品内容上,也不断在拓展。博览会在数码照相机、机背、扩印设备、镜头、录像机、银盐照相机、普及型产品;专业用大型影像产品;幻灯机、投影仪、打印机、相关产品;影楼设备等产品的基础上,将进一步拓展产品、服务领域。在本届博览会上,呈现给广大消费者高端产品有800万像素以上数码相机;传统与数码结合的图像处理系统;大屏幕、多媒体、超强电池、长焦、广角以及防抖动数码影像产品;另外可见到以手机功能为主的多种多样的数字影像产品等,这些精品将成为本届博览会的亮点。在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第二届“华龙奖”评选活动,以鼓励表彰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的展示,扩大产品知名度和影响力。

  四、精心组织 服务至上

  2008 CHINA P&E是第11届盛会,组委会坚持服务至上的宗旨,为确保第十届博览会取得更大成绩,各主办方在总结前九届经验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精心编制新产品汇编并组织好产需、新产品推介等工作;为专业和摄影爱好者设立摄影之窗;组委会将精心组织好各项工作,使参展商、经销商及广大观众享受到更优质更人性化的服务。

  让我们在第十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上与您相会!

  第11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相关信息:

  开展时间:2008-6-21~6-24

  展会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展会范围:照相机械、影像器材 婚纱、影楼设备等

  承办单位: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中国摄影家协会、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批准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科外审字[2006] 0405号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中国摄影家协会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

  承办单位:中国文化办公设备制造行业协会

  中国摄影家协会

  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

  支持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

  日本照相机与影像产品协会

  中日友好协会

  展览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六号)1. 2.3.4.5号馆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