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疫流动测速 威仕特GPS降价送礼23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13:05  IT168.com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作者:十三张

    【北京行情】 威仕特1026+是一款能够测固定和流动测速的GPS,这个功能非常实用,能带来不少方便。现在对这款GPS进行促销,仅售降至2399元,还加赠2G卡,高级耳机一副,FM调频发射器,高级屏幕贴膜,相比之前的售价更有吸引力。
免疫流动测速威仕特GPS降价送礼2399
威仕特1026+

    威仕特1026+外型设计比较简洁,这样的外型设计在市场中也有别的GPS采用,相信是同一厂家OEM的作品,这也正证明了这个外型设计的成功。机身很巧妙的将天线内置在了机身顶部向后弯过去的部分,安装在支架上也比较美观。

威仕特 1026+
产品类型 车载GPS
显示屏幕 4.3英寸,65K色触摸式TFT屏幕,480×272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 4.2
内存 128MB ROM
接收天线 20通道,SIRF Star Ⅲ
定位精度 水平<10米,速度:0.1m/s
电子地图 四维地图
扩展功能
SD/MMC兼容扩展槽,MINI USB
电池 内置1600mAh可充电锂离子电池
其它 电子相册,TXT格式文件阅读,电子狗,卫星雷达警示器

    这款GPS采用了4.3存屏幕,分辨率480×272,CPU采用Atlas II 300MHz,导航芯片采用最常见的SiRF第三代20通道芯片,的机身内置128MB的内存,地图数据则存放在外接SD卡中。现在大多数GPS都带有电子狗功能,但是大部分都是在地图上添加的固定标记,而威仕特1026+则可以通过标配的卫星雷达警示器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这个警示器可以接收X、K、Ku、Ka以及Ka超宽频,因此可以对付多种警用流动测速仪。这样看来,这款GPS就显得很超值了吧。同时,MP3,MP4播放功能也一应俱全。

    【编辑观点】这款GPS最大的优势就是其可以对流动测速装置的探测,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很多警用流动测速装置确实让很多朋友多交了不少罚款,威仕特1026+在这方面的优势非常吸引人,现在价格也便宜了不少,2399的价格相信大家都可以接受。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参考价格:威仕特1026+   2399元

商家电话:010-8843009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