硝烟已弥漫 入门单反价格战警报拉响(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8:33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最新实用型单反旗舰——佳能100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公司今天正式发布了新款数码单反相机EOS 1000D,北美型号为Digital Rebel XS,日本型号Kiss F,将替代目前的EOS 400D成为佳能EOS产品线最低端型号,对抗尼康D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硝烟已弥漫入门单反价格战警报拉响(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000D详细资料

  EOS 1000D机身较450D更加小巧,长宽高126.1x61.9x97.5mm,机身重450g。佳能EOS 1000D采用一块APS-C规格的1010万有效像素CMOS,支持佳能综合除尘技术。该机与EOS 450D一样使用Digic III影像处理引擎,其感光度范围是ISO100-1600,并且支持3fps的连拍。EOS 1000D采用五面镜光学取景器,其视野率为95%,放大倍率为0.81X,该机的对焦系统为7点AF,中央对焦点的对焦精度可达F5.6,而其测光系统为35区分区测光。另外,EOS 1000D也支持LCD取景功能,并且在Live View模式下支持相位检测方式的AF功能以及面部识别功能。

硝烟已弥漫入门单反价格战警报拉响(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000D详细资料

  EOS 1000D采用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的LCD,其最高快门速度为1/4000秒,闪光同步速度为1/200秒,内置闪光灯的闪光指数为GN.13。该机依然采用SD/SDHC存储卡作为存储介质,其电力是与EOS 450D一样的LP-E5型锂离子电池(根据CIPA标准可拍摄600张照片),而且可以与EOS 450D一样使用BG-E5型电池手柄。EOS 1000D的三围尺寸是126.1×61.9×97.5mm,重450g,此参数与EOS 450D并没有太大差别。

硝烟已弥漫入门单反价格战警报拉响(3)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1000D详细资料

  EOS 1000D套机仍搭配18-55mm IS镜头,预计本月底到下月上市。套机售价欧洲750欧元,日本8万日元上下。单机售价欧洲650欧元,日本7万日元左右。

本文导航:
·九点十字对焦入门好选择——佳能450D
·千万像素轻巧机身——佳能400D
·最新实用型单反旗舰——佳能1000D
·万像素Bionz影像处理——索尼α200
·可翻转LCD实时取景——索尼α300
·入门单反最高配置——索尼α350
·SR防抖机身——宾得K200D
·全球最小单反——奥林巴斯E420
·千万像素气流防尘——尼康D6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