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破3千五壮士 首批廉价硬盘/闪存DV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 07:19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10倍光变DVD画质:

    松下S18GK是一款集防水、防震功能于一身的迷你DV,它采用SD卡存储影像,用户随身携带非常方便。笔者近日在北京英图数码(010-51666269)了解到,松下S18GK这段时间降了不少,现在的报价已经降到了2680,价格非常不错。喜欢这款DV的朋友可以留意一下。

跌破3千五壮士首批廉价硬盘/闪存DV选(3)

松下S18GK

    松下S18GK是最小巧的DV之一,其三围尺寸只有31×63×114毫米,重约182克,使用者可以轻松将其放入口袋中,以发挥其出色的便携性。松下S18GK可拍摄DVD级别MPEG2动态影像,所配10倍光学变焦镜头含盖常用焦段,别看该机小巧,但同样提供2.7英寸主流宽屏液晶取景。

跌破3千五壮士首批廉价硬盘/闪存DV选(3)

松下S18GK

    松下S18GK特色在于建立在小巧机身基础上还具备1.2米意外防摔能力,同时S18GK还具备一定的防水能力,可使您平时使用更加放心。

本文导航:
·爆出2999元的低价:JVC MG330
·防水DV跌破3千:三洋CA65
·10倍光变DVD画质:松下S18GK
·比真刮胡刀便宜:三洋 CG9
·大变焦闪存DV:三星MX1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