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画质低价格 五款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7日 07:45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入门级单反——佳能4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

    参考价格:5680元配18-55头 送2G卡、包

  佳能新一代入门级单反相机EOS 450D拥有1220万有效像素,采用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连拍速度达到约3.5张/秒,配备了新的9点自动对焦系统、3.0英寸宽视角液晶屏以及EOS综合除尘系统。

高画质低价格五款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佳能450D采用了具有约1220万有效像素的CMOS图像传感器,感应器规格为APS-C,尺寸22.2mm×14.8mm,使用镜头的焦距转换系数仍然为1.6。2.机身背面装备一个面积为3.0英寸的LCD显示屏,像素值可以达到23万,并且具备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3.相机的连拍速度提高到了3.5张/秒,一次可以拍摄53张JPEG格式的照片,但是RAW格式图片只能达到6张。4.内部集成了佳能最新版综合除尘系统。

  DIGIC III数字影像处理器,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快速还原。6.加入了采用14位模拟/数字信号转换,可高速高质地处理数据。7.首次在入门级机器上加入了点测光模式。8.改变了上代产品的存储介质,由CF卡更换为SD(SDHC)存储卡存储照片。

高画质低价格五款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2)  高画质低价格五款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高画质低价格五款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2)  高画质低价格五款入门级单反相机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450D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佳能450D拥有入门级单反中主流的性能配置,这次套机中配备有IS防抖镜头,其目的也是显而易见的,就是为了增强450D在单反市场上的竞争力,尤其是和拥有机身防抖功能单反之间的竞争力。

本文导航:
·入门级单反——尼康D80
·入门级单反——佳能450D
·入门级单反——索尼α350
·入门级单反——宾得K200D
·入门级单反——奥林巴斯E4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