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数码行情:中端超强单反欲破万元(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7:59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广东行情】 三星的数码相机都可以算是市场上面一个价格比较稳定的。而且商家对三星DC的促销也相对比较保守。因为6月各DC的促销战三星也终于忍不住了,现在购买三星NV106,NV33,I100这几款机型就赠送2G SD卡,读卡器,三脚架和LCD保护膜,喜欢三星DC的朋友要注意了,而且数量有限,喜欢三星的朋友当然不能错过。


    三星NV3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加载了具有820万像素的1/2.5英寸CCD,清晰的拍摄效果可以将照片放大到A2尺寸。先进的图像处理器可以呈现更多画面细节、更快拍摄速度,潜望式变焦镜头:具备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38~114mm),F3.5~F4.5 。更先进的面部识别技术,相机可以自动判断对焦框是否对焦在人脸部,从而发出声音提示。

16日数码行情:中端超强单反欲破万元(6)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NV33详细资料

  除了可以播放MP3文件外,具有PMP功能可以播放视频文件,如:电影、MTV(*需要用Samsung Convert软件转换文件格式),其播放功能包括播放上一个文件、连续播放、快速播放、暂停、静音等。使用Samsung Convert软件进行视频格式转换,一个700 MB的视频文件可以压缩到200~250 MB,并同时支持立体声输出。

  蓝调NV33支持SVGA(800 X 592,20fps)品质的视频拍摄,在录制视频过程中支持3倍光学变焦。由于采用了先进的MPEG-4视频压缩格式使用1GB容量存储卡最多可以拍摄2小时30分钟视频,并同时具备视频编辑功能(抖动矫正、暂停/继续、视频剪切、图像捕捉)让您体验到更多乐趣。

    [参考价格]:三星NV33(NV4)1699元 三星NV106 HD(NV24 HD)2099元 三星i100 2399元
    [咨询电话]:020-87594675

以上信息源引太平洋电脑网

本文导航:
·尼康中端单反D300创新低10099元
·千万像素25mm广角松下卡片FX36套装促销
·广角防抖卡片机佳能IXUS860IS套装促销
·超人气3.5寸超大触屏索尼T300低售2650
·适合的就是最好的尼康单反D80售价4990
·三星DC促销送礼娱乐机蓝调NV33售1699
·720万像素防抖卡片索尼W120降至1430
·28mm广角光学防抖松下LX2报价34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