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万像素6X光变防抖 佳能A720IS仅155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6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佳能A72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6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便携式数码相机。出色的性能配置和低廉的售价,让A720 IS在消费者中颇有人缘。

800万像素6X光变防抖佳能A720IS仅15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720 IS详细资料

  佳能A720 IS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佳能PowerShot A720 IS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配备一枚6倍光学变焦IS光学防抖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5-210mm。最大光圈F2.8-F4.8,最近对焦距离仅为1cm。在对焦方式方面,佳能PowerShot A720 IS支持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面部优先、中央单点自动对焦以及自由移动自动对焦框四种方式。除了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外,同样支持点测光。

800万像素6X光变防抖佳能A720IS仅1550 800万像素6X光变防抖佳能A720IS仅1550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720 IS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拥有主流性能配置的A720 IS,目前的市场售价已经降到了很低的水平,拥有极高的性价比。如果想要在近期购买一款家用DC的话,可以考虑一下A720 IS。

佳能 A720 IS
[参考价格]  1550元
[联系方式]  010-5165605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