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单反相机 佳能防抖长焦S5IS破2k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4日 10:19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林子南

    【四川行情佳能S5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在家用手动长焦相机中,是一款很引人注意的产品,该机不仅拥有800万像素,12倍的光学变焦,DIGIC III图像处理系统,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实用的面部识别功能等主流的技术,更为重要的是,该机配备了一般单反相机上才会采用的超声波对焦马达,使得用户可以得到更安静,更快速的对焦效果,将这样的设计运用到佳能S5 IS,让该机在家用长焦机中显得格外的特别,现在该机再次下调了百元,报价为2790元,对于这么一款拥有单反特质的家用相机来说,还是值得拥有的。

媲美单反相机佳能防抖长焦S5IS破2k8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5 IS详细资料

    佳能S5 IS采用的是1/2.5英寸80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3264×2448的照片。配备了12倍光学变焦的镜头,并且在该镜头上运用了一般单反相机上面才会采用的超声波马达对焦,使得用户可以得到更安静,更快速的对焦效果。佳能S5 IS还加入了佳能独有的DIGIC III图像处理系统,该系统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真实纯净的图片。IS光学防抖功能的配备,可以有效防止因抖动而产生的影像模糊。S5 IS的面部识别功能,也是相当的不错,可以同时捕捉九个面部,甚至连油画、真人照中的人脸,都能准确的识别出来。佳能S5 IS还拥有全手动功能,这样的设计也满足了手动爱好者的需要。

媲美单反相机佳能防抖长焦S5IS破2k8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5 IS详细资料

    佳能S5 IS机身体积为117×80×78mm,重量约为450,机身虽然采用的工程塑料材质,但是手感却不错,配合上全黑色的涂层,使其显得更加专业。佳能S5 IS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2.5英寸,20.7万像素的可旋转TFT LCD显示屏,视野率达到了100%,显示效果还算不错。佳能S5 IS机身并没有自带容量,只是随机配送了32m的SD卡,但该机可以通过SD卡/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进行扩展。佳能S5 IS没有采用锂电池的供电方式,而是采用了4节5号AA电池进行功能,一次性可拍摄约170张照片,续航能力不太理想,但考虑到AA电池到处都有卖的方便性,所以并不会太影响用户平时的使用。

媲美单反相机佳能防抖长焦S5IS破2k8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S5 IS详细资料

    佳能S5 IS作为一款家用长焦相机,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配备了一般单反相机上才会有的马达对焦功能,配合上800万像素,12倍的光学变焦,DIGIC III图像处理系统,IS光学防抖功能以及实用的面部识别功能和全手动功能,使其在性能上相当的不错。2.5英寸的旋转显示屏,也能为用户使用时带来更多的乐趣。该机价格现在仅为2790元,喜欢该机的朋友不妨去看看。

【参考价格】:佳能 S5 IS 2790元
【咨询电话】:028-68687312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