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结束放飞心情 外出旅游必备DV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0:28  太平洋电脑网

    索尼 DCR-SR220E
    参考价格:5900元

高考结束放飞心情外出旅游必备DV推荐(4)

索尼 DCR-SR220E

  索尼DCR-SR220E是一款拥有236万像素、15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尔蔡司Vario-sonnar镜头,配备了2.7英寸的触摸式液晶屏幕,并带有60GB容量的硬盘摄像机。DCR-SR220E采用了索尼独有的ClearVid CMOS传感器,配合索尼的增强型处理器,能有效减少噪音,以保证图像噪音减少到最低限度。

高考结束放飞心情外出旅游必备DV推荐(4) 高考结束放飞心情外出旅游必备DV推荐(4)
高考结束放飞心情外出旅游必备DV推荐(4) 高考结束放飞心情外出旅游必备DV推荐(4)

索尼 DCR-SR220E

  且采用了人脸检测技术。索尼将该技术与BIONZ影像处理技术相结合,可检测最多8名拍摄对象的脸部,实现高度精确的高速自动对焦,并能针对主要对象精确对焦。DCR-SR220E带有光学防抖功能,并且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400万像素的静态图片。在短片拍摄过程中,支持面部识别功能。DCR-SR220E配有双介质录制功能,可使用硬盘或记忆棒来存储动态和静态影像。60GB的硬盘存储MPEG2视频,3M(LP)模式可存储约41小时50分钟,14M(HQ)模式可存储14小时40分钟。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DCR-SR220E
镜头:
卡尔·蔡司镜头,光圈:1.8-2.6,f(焦点距离):3.1-46.5mm,f(35mm换算):动态模式:(16:9):40-600mm,(4:3):49-735mm,静态模式:(16:9):40-600mm,(4:3):37-555mm,滤镜口径:30mm
传感器像素:
236万像素
静态有效像素:
149万像素
光学变焦倍数:
15倍光学变焦
传感器类型:
CMOS传感器
传感器尺寸:
1/5英寸
存储介质类型:
硬盘,1.8英寸,60GB/记忆棒PRO Duo,记忆棒PRO Duo(高速),记忆棒PRO-HG Duo,记忆棒Micro(使用设配器)×4
LCD液晶屏:
2.7英寸,16:9触摸宽屏21.1万像素
 

    参考价格:590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 gigashot K80H 售价5880元
·佳能FS11 售价5810元
·松下SDR-H288GK 售价5300元
·索尼DCR-SR220E 售价59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