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君千里终有别 毕业送礼MP3/MP4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9:00  IT.COM.CN

昂达VX898
礼品看点:做工优秀,价格实惠,简洁实用。
参考价格:199元(2GB)

送君千里终有别毕业送礼MP3/MP4推荐(2)

昂达VX898

    VX898是昂达的VX8系列当中最后一款产品,作为经典的单功能播放器系列,VX898集合了昂达最新最全的技术力量,各方面都达到了一个完善和均衡。机器采用条形机身设计,黑色的磨砂材质表面现在已经不太多见,这为机器带来了良好的耐磨性和出色的手感。机身正面搭载一块1.1英寸的单色OLED显示屏,黑底白字的反色显示有着很好的视觉效果,文字和图像错落有致,为用户的操作带来很大帮助。

送君千里终有别毕业送礼MP3/MP4推荐(2)

昂达VX898

    作为一款纯粹的音乐播放器,VX898的音乐播放功能非常完善,它能够支持包括OGG在内的多种常见音频格式,以SRS环绕音效为用户带来出色的音质效果,此外它还搭载有AEF护耳技术,主动地有效保护用户的听力健康。VX898其它功能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录音和电子书阅读等都非常实用。VX898这样的播放器一直是作为送学生的礼物的首选,它条形的机身和良好的录音能力可以让VX898作为一款录音笔记下课堂上的讲义,测试当中VX898的读写速度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这些都可以帮助朋友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当中更有效率和游刃有余,当然,它也有着极为低廉的价格,送礼也不那么心疼。

本文导航:
·蓝魔Q16 参考价格:299元(2GB)
·昂达VX898 参考价格:199元(2GB)
·台电M23 参考价格:299元(2GB)
·艾诺S100 参考价格:399元/499元(4GB/8GB)
·驰为T2 参考价格:199元(2GB)
·iriver Mplayer 参考价格:399元(1GB)
·iPod shuffle3 参考价格:420元(1GB)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