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对阵数码杯 16支MP3球队闪亮登场(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37  三好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B组:波兰VSAOC

  欧洲杯代表:波兰

欧洲杯对阵数码杯16支MP3球队闪亮登场(8)

波兰

  MP3杯代表:AOC

  相似理由:波兰虽然已经是一支比较老的球队了,但这也是它们13次冲击欧锦赛以来第一次晋级决赛圈。而AOC 作为一款知名的厂商,涉足MP3领域却算是新丁。同样都是黑马级的选手,所以有理由让我们期待他们在不同领域中会有各自出色的发挥。

  代表产品:X700

欧洲杯对阵数码杯16支MP3球队闪亮登场(8)

AOC X700

  外观方面,AOCX700外壳采用“IMD”技术,该技术的中文名称为:模内装饰技术。这种技术是目前国际风行的表面装饰技术,由表面硬化透明薄膜,中间印刷图案层,背面注塑层组成。油墨层位于中间,而表面采用硬化的透明薄膜覆盖,具备耐磨擦的优点,可防止产品表面被刮花,并可长期保持颜色鲜明不易退色。因此,采用该技术生产的X700具备防花耐磨的优点,长时间使用也能保持亮丽的外观,用户使用起来更加放心。

  屏幕方面,AOCX700配备了3英寸的宽屏,分辨率高达400*240像素,较之前的4:3相比视野则更为广阔,除了屏幕小点外,与影院的视觉效果颇像。

  AOCX700采用了瑞芯微RK2706方案。音频方面,X700支持主流的MP3、WMA、WAV音乐格式,还支持音质先进的APE、FLAC无损压缩格式,而且由于加入了微软PlayFX音效,所以音质上应该是比较令人满意的。

  视频方面,X700不仅支持AVI、FLV等格式的视频文件,而且目前市场上比较流行的RM和RMVB格式也一并支持。

  其它功能方面,AOCX700支持目前比较主流的FM收音、图片浏览、电子书、游戏等常用功能,并且可以实现容量的扩展。

本文导航:
·A组:瑞士VS纽曼
·A组:葡萄牙VS艾利和
·A组:捷克VS魅族
·A组:土耳其VS驰为
·B组:德国VS爱欧迪
·B组:奥地利VS爱国者
·B组:克罗地亚VS昂达
·B组:波兰VSAOC
·C组:荷兰VS飞利浦
·C组:意大利VS三星
·C组:法国VS索尼
·C组:罗马尼亚VSOPPO
·D组:希腊VS苹果
·D组:西班牙VS创新
·D组:瑞典VS台电
·D组:俄罗斯VS蓝魔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