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对阵数码杯 16支MP3球队闪亮登场(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8:37  三好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A组:捷克VS魅族

  欧洲杯代表:捷克

欧洲杯对阵数码杯16支MP3球队闪亮登场(3)

捷克

  MP3杯代表:魅族

  相似理由:提起捷克队的黄金一代,相信球迷们都不会陌生。不过盛世繁华也只留存在几年前而已,对于现在的情况不得不承认廉玻老矣这个事实。同样,在近两年的时间里,魅族 旗下依然只有miniplayer SL和Music Card两款产品,虽然现在的势头还算不错,但如果想仅凭这两款产品继续盛行下去恐怕就会有很大难度了。

  代表产品:miniplayer SL

欧洲杯对阵数码杯16支MP3球队闪亮登场(3)

魅族miniplayer SL

  在外观上,魅族Miniplayer SL的外观和前辈Miniplayer基本一致,只是在身材上更显纤细了一些。主机的造型为韩国设计,外型非常小巧,仅为78 * 46.5 * 7.3mm,相比原先的产品薄了3mm,体重也从原来的55克减至48克。比名片还小巧的机身,主机正面几乎3/4的位置被显示屏占据。

  显示屏采用了一块2.41英寸分辨率为320x240的TFT显示屏,画面非常精细,显示效果比起很多2.5英寸的闪存MP4也毫不逊色。出色的设计将简约的风格发挥到极致。Mini Player秉承魅族一贯的高音质风格,采用了顶级飞利浦音频处理器,所以音质上是相当不错的。

  在功能上,魅族Miniplayer SL支持WMA及355kbps WMA VBR,MP3、WAV、OGG等多种音乐格式的播放。具有XviD视频播放、可以浏览BMP、JPG、GIF等格式的图片,而FM的频率范围则为76MHz - 108MHz,最多可以预存50个电台。还具有同步歌词显示、电子书、时钟、计算器、日历、游戏等,非常实用。Miniplayer SL更换了更高性能的锂电池,最长可连续播放26小时音乐或4.5小时视频。

本文导航:
·A组:瑞士VS纽曼
·A组:葡萄牙VS艾利和
·A组:捷克VS魅族
·A组:土耳其VS驰为
·B组:德国VS爱欧迪
·B组:奥地利VS爱国者
·B组:克罗地亚VS昂达
·B组:波兰VSAOC
·C组:荷兰VS飞利浦
·C组:意大利VS三星
·C组:法国VS索尼
·C组:罗马尼亚VSOPPO
·D组:希腊VS苹果
·D组:西班牙VS创新
·D组:瑞典VS台电
·D组:俄罗斯VS蓝魔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