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界的张曼玉 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27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199元纯音乐之父 昂达 VX818FM

  [参考价格] 199元/2GB

  推荐理由:作为昂达系列数码播放器产品中唯一一款纯音乐MP3,这款VX818 FM的原版产品于06年末,07年初上市。作为第一款售价定为199元的纯音乐播放器,该机配置主流,实用性不错,特别是目前产品推出FM调频收音版,售价不变,功能更全面,加上该机可以直接实现对OGG格式与SRS音效及护耳技术的支持,性价比非常高,热卖不是没道理。

MP3界的张曼玉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5)

图为:昂达 VX818 FM

  外观方面,这款昂达 VX818 FM与原版产品并没有任何改变,同时拥有多种颜色的版本供广大消费者选择。产品体积小巧, 三维尺寸为58mm * 28mm * 12mm,轻便小巧的身材也更适合我们随身携带。屏幕部分,VX818 FM运用了1.1英寸的OLED屏幕,配以晶莹剔透的IMD镜面外壳,一圈银环包围了昂达经典的五维按键,操控方便,高贵气质尽显无疑。

MP3界的张曼玉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5)

图为:昂达 VX818 FM

  功能方面,昂达 VX818 FM除支持目前主流MP3、WMA、ASF、WAV多种音频格式以外,还支持音质出色体积却更小的OGG格式,内置包括SRS音效在内的8种音色模式,音质表现不俗。升级版的VX818 FM还加入了调频收音功能,实用性更强。另外,产品还支持电子书阅读、数码录音、A-B复读等功能。除此之外,七级子目录、多种播放模式、全动画菜单、定时关机、“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固件升级功能、免驱动U盘功能、内置锂电、淡出淡入等人性化设计也是此款新品的亮点。

MP3界的张曼玉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5)

图为:昂达 VX818 FM背部设计

  观点:昂达 VX818 FM除了继续对OGG格式、SRS音效的支持和“护耳设置”选项支持外,还加入FM调频收音功能,实用性大大提升,加上199元/2G的售价,性价比不错,值得关注。

本文导航:
·前言
·韩国设计 魅族 Miniplayer SL
·海洋之心 爱国者 F820plus
·07年主打机型 纽曼 Q90
·199元纯音乐之父 昂达 VX818FM
·6.9mm超薄机身 OPPO V9H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