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3界的张曼玉 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07:27  网上三好街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海洋之心 爱国者 F820plus

  [参考价格] 199元/1GB

  推荐理由:这款爱国者 F820plus与经爱情电影《TITANIC》中ROSE和JACKY的定情信物“海洋之心”十分相似。产品外观设计个性时尚,创意十足,着重体现爱的主题。除了出色的音质表现外,该还支持FM调频收音功能,属于目前爱国者旗下售价最低的纯音乐数码播放器之一。该机从上市到复出,再到热卖,不能不说是一款经典之作。

MP3界的张曼玉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3)

图为:爱国者 F820plus

  外观方面,这款爱国者 F820plus顺滑的卵石型造型设计,流线型机身,做工精细,时尚感较强。该机以黑色为主色调,经82次精确抛光处理UV外壳,像深海贝壳一样光滑,却有媲美金属材质的耐磨性。另外,产品的按键部分也十分特别,海洋蓝色的按键在以神秘为底色的面板上更显独特,独特的弧型按键区,和当中圆形液晶屏搭配和谐自然。屏幕部分,F820plus只采用了一块128*64 OLED双色显示屏,亮丽夺目,字迹清晰。

MP3界的张曼玉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3)

图为:爱国者 F820plus细节部分

  F820plus不但外观出众,性能更是卓而不凡,产品采用的是sigmatel中目前最高端的3550解码芯片,音质表现通透。作为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F820plus仅支持收、录、放三种功能,专注于音质表现,其表现还是相当令人期待的。

MP3界的张曼玉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3)

图为:爱国者 F820plus细节部分

  产品支持MP3、WMA等音乐格式,内置多种音效及播放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需求来选择搭配。在其他方面,F820plus还具有更多的实用功能,产品集歌词同步、FM收音、录音、电子书、USB 2.0传输等功能于一体,是您生活、娱乐和学习的上佳数码装备。同时内置锂电,独有节能方案,可以连续播放音乐12小时,续航能力不错。

MP3界的张曼玉永远不过时经典MP3导购(3)

图为:爱国者 F820plus背部设计

  观点:作为爱国者最新推出的纯音乐MP3播放器,这款海洋之心F820plus的外观设计十分抢眼,特别是产品还支持FM调频收音等附加功能,实用性不错。

本文导航:
·前言
·韩国设计 魅族 Miniplayer SL
·海洋之心 爱国者 F820plus
·07年主打机型 纽曼 Q90
·199元纯音乐之父 昂达 VX818FM
·6.9mm超薄机身 OPPO V9H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