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携小巧随身携带 新近GPS导航手机热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10:10  IT.COM.CN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多普达P660(参数 报价 图片 文章 热评)

  多普达旗下的机型均采用Windows Mobile智能操作系统,强劲的运行能力对于GPS导航工作的运用极其有利,新近一款P660也是将GPS导航演绎地相当出色,是很值得关注的一款GPS手机。

便携小巧随身携带新近GPS导航手机热荐(4)

多普达 P660

  刚毅时尚的108×58.3×15.7mm机身设计证明多普达P660属于商务智能机行列,屏幕上多普达P660选用了一块2.8英寸的65536色TFT显示屏,分辨率为QVGA级别的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一如既往的出色。由于多普达P660隶属Windows Mobile系列,所在摄像头的配置上和其他的PPC手机一样,采用200万像素,不过支持微距功能让其拍摄能力有明显地提升。

便携小巧随身携带新近GPS导航手机热荐(4) 便携小巧随身携带新近GPS导航手机热荐(4)

多普达 P660

  多普达P660是一款具有强劲GPS导航功能的Windows Mobile智能手机,采用自家的多普达领航者(dopod Navigator)软件,运用最新的地图数据使GPS导航工作演绎得更加出色。在硬件配置方面,多普达P660虽然只搭载了主频为201MHz的OMAP850处理器,但拥有256MB ROM和128MB RAM的内存,运行速度还是相当不错的。

便携小巧随身携带新近GPS导航手机热荐(4)

多普达 P660

  点评:201MHz的主频和200万像素的硬件设备好象说明多普达P660并没有多达突破,不过其内存为256MB ROM和128MB RAM,有着相当不错的运行速度。由于是新上市的机型,所以价格相对来说有些偏贵。

多普达P660 基本参数表
卖点:GPS导航
摄像头:200万像素
屏幕:65536色TFT彩色屏幕
分辨率:240×320像素
铃声:支持MP3
内存:256MB ROM,128MB RAM,支持micro SD卡扩展
电池:1100mAh
 

本文导航:
·机型列表
·三星 SGH-i550
·联想 P990
·多普达 P660
·诺基亚 N78
·倚天 X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