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逢雨相机暴降 六月超值数码单反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8:35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高像素高感光单反——宾得K2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继宾得K10d广受好评之后,响应广大消费者的要求K20d在今年也高调上市了,不过刚上市的八千多元的高价也一度让消费者对这个非主流的品牌望而却步,不过就在近期,这款宾得K20d突然调价,相信一定可以在你选择尼康和佳能的同时多一种选择。

  采用了全新开发的1400万像素CMOS,尺寸23.4×15.6mm,通过对传感器电路系统的改进,它表现出了相当高素质的成像质量,尤其在高感噪点控制方面表现优异。感光度从ISO 100起最高支持ISO 6400。与这块CMOS搭配的是PRIME (PENTAX Real Image Engine)-宾得真实影像处理引擎,能够对影像进行真实的还原。同时,DDR2内存也保证了高速而稳定的数据传输。

节后逢雨相机暴降六月超值数码单反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K20D机背的2.7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也是一大亮点,除了在面积上比K10D的2.5英寸增大之外,还加入Live View实时取景功能,实用性进一步增强。不仅如此,K20D的LCD显示屏还具备色彩调节功能,由此K20D成为了目前第一款可以进行LCD色彩调整的数码单反相机。这一块可调节色彩的LCD最大好处除了能反映实际色彩外,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色彩的喜好选择。

  连拍速度也有提高。虽然K20D和前作K10D一样是每秒3张连拍,但K20D提供了一个高速连拍模式,可以每秒连拍21张jpg格式照片,不过只能在160万像素下完成,并且最多只能拍摄115张。即便如此,K20D比K10D多了“高速连拍模式”就已经相当不容易了。K20D最多可拍摄RAW格式照片为14张,比K10D的9张PAW明显进步。

  机身防抖及防水防尘、CCD除尘一直是宾得引以为傲的卖点,此次的K20D也不例外,除了如数加载这些优良的功能外,更在原有基础上提高性能,如在机身按键及接缝处进行了多达74项(K10D是72项)的处理,为实现机身生活的防水做了优化。

节后逢雨相机暴降六月超值数码单反推荐(5)

点击图片查看宾得K20D详细资料

  这款K20D相对来说,性能是非常强大的,不过由于品牌号召力以及市场推广还有镜头选用中的问题,注定这一款小众类型的非主流产品,不过利用价格战或许会有点意想不到的收获。

  参考报价:7880元

本文导航:
·点击率最高的单反——尼康D80
·11点自动对焦系统——索尼α700
·千万像素低端单反——佳能450D
·谁都买得起的单反——索尼α200
·高像素高感光单反——宾得K20D
·最后的机会骚货价——尼康D200
·9点十字形对焦点——佳能40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