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逢雨相机暴降 六月超值数码单反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 08:35  Pchome电脑之家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谁都买得起的单反——索尼α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在中低端单反市场今年动作不小,连出三拳发布了索尼α200,索尼α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索尼α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三款低端单反,其中最据价格优势的要数α200,而a200几乎时被索尼公司出卖一样,刚刚发出就由新型号发布,所以价格自然要低了,这对消费者来说倒是个好的消息。

  索尼α200配备了像素高达1020万的CCD影像传感器(APS-C画幅,尺寸为23.6×15.8mm)和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能充分发挥a镜头的解像能力。α2000使用的CCD影像传感器通过优化分组电路设计显著减少噪点的产生。

节后逢雨相机暴降六月超值数码单反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α200采用了α700的改进型Bionz影像处理器技术,在带来更快处理速度的同时,能对拍摄的每一张图像进行高效率的降噪处理,配合精准的曝光控制和优异的白平衡表现,即使是新单反用户也能信心十足地拍摄出细节丰富、色彩层次丰富、噪点极低和更加锐利清晰的高画质图像。

  背部2.7英寸的大面积LCD非常抢眼,周边的按键布局非常简洁,没有专业机上密密麻麻让人头疼的功能设置。高达3200的ISO和机身防抖,最大限度的发挥了索尼镜头系统的潜能,即便使用更长的焦端,仍然可以拍到清晰的照片,让我这个初学者也可以拥有专业的摄影体验。

节后逢雨相机暴降六月超值数码单反推荐(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α200所采用的改进型机身防抖功能对数据控制算法进行了优化,增强了在人自然呼吸、肌肉抖动等高频抖动过程中的防抖性能,可以令安全快门速度至少能降低2.5档,达到2.5-3.5档,使新单反用户在原来需要三脚架和闪光灯拍摄的场景下也能进行手持拍摄,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并且α200还具有CCD除尘功能,每次开机CCD除尘机制便自动启动,有效减低灰尘对画面造成的干扰。

  参考报价:2980元

本文导航:
·点击率最高的单反——尼康D80
·11点自动对焦系统——索尼α700
·千万像素低端单反——佳能450D
·谁都买得起的单反——索尼α200
·高像素高感光单反——宾得K20D
·最后的机会骚货价——尼康D200
·9点十字形对焦点——佳能40D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