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单反百花齐放 5大品牌入门机型横评(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0:4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除了在“加、减法”的大方向上各自发展之外,从佳能EOS 450D、尼康D60、奥林巴斯E-420、宾得K200D和索尼α200这些机型中,我们也大致能看到如今数码单反相机发展的几点趋势。

数码单反百花齐放5大品牌入门机型横评(5)

索尼的1420万像素机型α350

    高像素的发展步伐从未停过。尽管我们一再向读者朋友传达“像素并非越高越好”的观点,但是“数字越大越好看”的传统思维模式始终不会消失的,况且,不少人消费是不需要那么理性的。

数码单反百花齐放5大品牌入门机型横评(5)

佳能EOS 450D的实时取景功能

    实时取景功能快速流行。就像一阵春风一样,尽管还有那些“玉门关”进不去,但是大片的江南岸已经都绿了。我们相信在此后推出的新单反相机里,没有实时取景功能的机型会非常少了。

数码单反百花齐放5大品牌入门机型横评(5)

奥林巴斯E-420的除尘功能正在工作

本文导航:
·前言
·各个品牌机简评
·各个品牌机简评(2)
·各个品牌不同路线
·数码单反发展的几点趋势
·数码单反发展的几点趋势(2)
·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