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崇我的色彩时尚 四款炫彩数码相框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9:31  三好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蓝色月光的浪漫数码相框

  和前面介绍的红色雕花数码相框截然不同的欣赏风格,爱国者最新到货的这款10英寸数码相框F5010,炫丽的LED辅助照明灯,时尚触摸按键设计以及独特的特丽屏技术,最新市场价23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推崇我的色彩时尚四款炫彩数码相框推荐(2)

爱国者 F5010

  爱国者 F5010拥有着10英寸的大屏设计,相对以往7英寸或是8英寸的屏幕,给了用户更宽阔的可视范围。机身采用了透明的硬塑材质+乳白色的液晶屏边框的双层设计,在蓝色LED灯的环绕下,显得时尚美观。背部的黑色风格以及金属质感的支架迥然于前面板的风格,张扬的个性有所收敛,相反则更是一种沉稳大气。

推崇我的色彩时尚四款炫彩数码相框推荐(2)

爱国者 F5010

爱国者 F5010
可视区域 10.2英寸
显示屏 TFT-LCD
分辨率 720x480
存储容量 1GB
音频格式 支持MP3格式音频播放
图片格式 支持JPEG(3000万像素)格式图片浏览
存储介质 支持SD/MMC/MS/xD以及CF卡的扩展卡槽
其它特点 轻触式按键;LED背光灯

  点评:作为数码旗舰厂商,爱国者 紧跟时尚潮流,推出了数款高质数码相框,并且都具备了时尚特色的外观设计,这款F5010采用了10英寸的A级特丽屏以及触摸按键设计,蓝色的LED背光灯点缀,可以说是时尚潮人的个性佳选。

本文导航:
·红色雕花面板的数码相框
·蓝色月光的浪漫数码相框
·炫彩宝盒联想7寸数码相框
·一机双用途华硕炫彩相框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