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花钱照样买好机 6款低价高质入门DC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8:01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一切只为画质——富士J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1100元

  推荐理由:富士 的A系列想来以廉价著称,新发布的J系列也非常的厚道。富士 J10就是一款拥有815万有效像素、3倍光学变焦和2.5英寸LCD显示屏的超级入门机型,超薄的设计风格和不错的入门配置加上仅仅1100远的市场价格,相信将博来不少关注的眼球。

少花钱照样买好机6款低价高质入门DC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J10详细资料

  对于一款入门相机来说,外观可以说就是它的半个生命,这款富士 J10的外观设计就很简约朴实,金属拉丝非常的具有质感。拥有两种颜色可选:磨砂黑和拉丝银,没有其他花哨的颜色估计怕跟Z系列发生冲突。富士 J10外观尺寸为91×55×22.0mm,机身最薄处仅为19mm;重约110g,对于卡片机来说已经非常的轻薄,背面的2.5寸LCD也不落俗套,大小适中显示鲜果也很理想。

少花钱照样买好机6款低价高质入门DC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J10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而言,富士 J10并不打眼,这很容易理解,1100远的价格想有怎样的奢求?但富士 J10的配置丝毫也不落伍,富士 J10搭载了1/2.5英寸815万有效像素CCD,可拍摄3264×2488分辨率的相片,镜头方面是3倍光学变焦富士 自家镜头,光圈广角为F2.8-5.2,望远为F5.6-F10.4,f=6.2mm - 18.6mm,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3mm,快门速度在8秒到1/2000秒范围,感光度为ISO 100/200/400/800/1600,可惜的是几乎不存在微距能力,15cm的微距只能说是鸡肋。富士 J10能够在最高达ISO 1600的感光度下以815万有效像素的最高分辨率拍摄照片,这是很多高端数码相机都不具备的能力,高ISO所带来的防抖效果还是值得肯定的。

少花钱照样买好机6款低价高质入门DC推荐(2)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J1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富士 J10的竞争力显而易见,1100元的上市价格容易被疯抢,无论从其外观设计还是从其性能参数来看,都远远超过了这个价位相机所本身持有的价值,对于J10来说以性价比说话时再好不过的方式了。

本文导航:
·简化版的R8——理光R50参考价格1550元
·一切只为画质——富士J10参考价格1100元
·堪比中级家用机——尼康L18参考价格1000元
·豪华版入门首选——索尼W110参考价格1360元
·不只注重脸面——尼康L16参考价格850元
·忍做色彩的奴隶——卡西欧Z9参考价格13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