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触摸宽屏幕 4GB昂达VX747售价仅49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6:09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作者:刘帅

    [北京行情] 昂达VX747(4G)是一款未上市就让大家十分期待的机型,它拥有3.0英寸宽屏幕+触摸操作+支持众多视频格式直接播放的卖点。上市后这款产品迅速开始了自己的热销的旅程,昂达也在前不久宣布这款产品进行了第二次降价,降价后这款产品仅售499元 4GB,性价比超高,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文末推荐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昂达VX747机身采用了黑色的色调,正面配置了一块3.0英寸真宽全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400×240,机身正面边框处还拥有一圈银白色的金属边框,使得VX747看起来不是那么死板。机身背面外壳采用了磨砂处理的工程塑料制成,并且在边缘部分进行了弧度处理。屏幕右侧拥有三个功能按键,用来配合触摸屏幕进行操作。机身左侧拥有USB接口和滑动式开关机/锁定一体键,机身右侧为耳机接口。

全触摸宽屏幕4GB昂达VX747售价仅499 全触摸宽屏幕4GB昂达VX747售价仅499

昂达VX747

全触摸宽屏幕4GB昂达VX747售价仅499

按键和接口特写

    昂达VX747采用了华芯飞芯片方案,支持RM/RMVB、WMV、ASF、AVI、MP4、3GP、MPG格式视频播放和Flash文件播放,依托3.0英寸真宽屏幕,播放效果十分清晰细腻,支持视频续播功能。VX747还支持MP3、WMA、WAV格式音频播放,并且拥有8种EQ音效可供选择,歌词同步显示。

全触摸宽屏幕4GB昂达VX747售价仅499

最大支持32GB TF卡扩展内存

    其他功能上,VX747支持FM收音功能,可储存超过40个频道,支持FM内录和MIC录音。支持JPG、BMP、GIF、PNG格式图片浏览、TXT电子书阅读(可添加书签)、游戏功能和众多可自由设置的功能。支持多国语言菜单,支持最高达32GB Micro SD(TF)扩充内存容量,采用USB2.0接口传输,内置锂电池供电,最长播放时间约为17小时(音频)。

全触摸宽屏幕4GB昂达VX747售价仅499

背面印有周杰伦签名

    编辑点评:昂达VX747是昂达推出的众多采用华芯飞机型中最值得让人期待的一款。它配置了3.0英寸真款屏幕,并且采用了触摸屏幕操作,极大的方便了操作。它还能够支持播放众多常见的视频格式。这不仅仅为我们省去了大量的转换时间,也彻底让视频功能不再是鸡肋。此外,它还拥有其他表现出色的功能,为它的实用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昂达VX747现在的报价为4GB 499元,喜欢的朋友们可以去下面推荐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昂达VX747
MP3类型 闪存
MP3存储容量 4G
芯片类型 400MHz全新主控芯片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8种EQ音效可供选择
音乐格式 支持MP3、WMA、WAV格式音频播放
视频格式 支持RM/RMVB、ASF、AVI、MP4、3GP、MPG格式视频播放; 支持FLASH 动画播放.
录音功能 内置MIC支持录音
FM调频功能 支持FM收音,可存储超过40个频道
电子书阅读 支持电子书阅读
图片浏览 支持JPG、BMP、GIF、PNG格式图片浏览
游戏功能 支持丰富的游戏
菜单语言 简体中文及多国语言
操作方式 手写笔触摸操作
其他功能特点 节能设置、字体颜色、显示亮度、界面背景等自由设置;支持软件升级;独立书签、自动浏览功能
扩展卡 支持最高达32GB Micro SD(TF)扩充
歌词同步 支持歌词同步显示
播放时间 17小时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分辨率 400×240
屏幕面板 3.0英寸
颜色 黑色
随机附件 硅胶套、充电器、耳机、USB线、挂绳、说明书、光碟
兼容操作系统 Windows 98/ME/2000/XP


昂达 VX747(4G)
[参考价格] 499元
[联系方式] 010-62682616 李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