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降3100元!富士单反S5跌破万元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06:09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袁源

    【北京行情】 富士数码单反一直是专业影楼的最爱,优秀的色彩表现能力和柔和的成像风格最适合拍摄人像。可惜富士在单反上的力度一向很小,一款富士S5 Pro(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在市场上卖了快两年依然没有更新换代的意思。受到来自各方面的冲击,富士S5在今天疯降3100元,以9900元的价格开始力拼单反市场,当然,这只是机身售价。

狂降3100元!富士单反S5跌破万元大关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5 pro详细资料

    如果把机身上的“FUJIFILM”的标志挡上,您一定会以为摆在自己面前的是一台尼康D200。没错,S5 pro使用的正是D200的机身,从整体造型到按键布局都如出一辙。而且镁合金机身也在S5 pro上得到采用,因此它具有不错的抗冲击能力。机身上各类舱口也都进行了防水设计,可以加强对相机的保护。手感上S5 pro明显好于前作,手柄处有大面积皮革包裹,防滑效果非常出色,厚实的机身对体改拍摄稳定性也有正面的帮助。

狂降3100元!富士单反S5跌破万元大关 狂降3100元!富士单反S5跌破万元大关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5 pro详细资料

    S5 pro采用了富士王牌的超级CCD,1234万的有效像素可以实现大幅面的图象输出。S5 pro搭配最新的自然影像处理引擎PRO,由于采用了先进的双循环降噪技术,即使在ISO3200的高感光度条件下,也可轻松获得非常清晰照片。并且S5 pro在相同ISO值下的噪点控制表现绝对不会输给任何竞争对手。由于采用了尼康D200的机身,S5 pro的操作性还是很不错的,比前作S3方便很多,2.5寸的LCD也可以很方便的查看照片,显示效果也很清晰。

    由于S5 pro采用了D200的机身,所以它使用的是尼康F镜头卡口,支持全系列的Nikkor AF-D/G镜头及最新的AF-S镜头,对于担心购买后镜头资源不足的朋友可以放心了。

富士 S5 pro
[参考价格] 9900元
[联系方式] 010-82672760/826758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