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GMATEL3710新核 爱国者a6详细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4:31  Pchome电脑之家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外观细节

    爱国者月光宝盒a6的设计与众不同,机身呈弧形,黑亮的外表看上去格外优雅。机身正面印花采用采用IMD膜内转印技术。将机身与操作功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IMD模内覆膜技术就是将已印刷成型好的装饰片材放入注塑模内,然后将材质注射在成型片材的背面,使树脂与片材接合成一体固化成型的技术。这种技术只有在高端手机才会被应用。它可以使产品的外观耐划、耐磨并且永葆光泽、永不褪色。

SIGMATEL3710新核爱国者a6详细评测(3)

爱国者 月光宝盒a6

    该产品创新采用与 ThinkPad 镁制防滚架相同的镁铝合金做后壳,彻底跳出了采用塑壳、钢壳常规套路,使得 a6 不仅更加轻盈而且更加坚固耐磨。

    铝镁合金的成本很高,而且工艺也比较复杂,在同类产品中还是第一次被使用。实验表明 a6 可以承受一个成年人的体重,不会发生任何的变形。背面带有一个卡子方便用户随身携带。圆滑曲线的外形是爱国者 a6 的非凡之处,使用触摸与滑动相结合的操控按键也是它的重要特点。

    特殊的黑色外壳光可鉴人,相当小巧可爱。整机色调以黑白两色为主,屏幕则带有一些蓝紫色,看起来格外清新应该会很受年轻用户尤其是女孩子的欢迎。

    机身背面为整块白色的塑料背板,上面有aigo的品牌LOGO以及月光宝盒系列标识。除了产品的标识外,我们开看见RESET按键也在这个背面,这对于播放器偶尔出现的一些意外错误起整机复位作用。 ,从这点我们可以看出aigo这款月光宝盒a6设计者的高明之处,充分利用了有限的空间。

SIGMATEL3710新核爱国者a6详细评测(3)

爱国者 月光宝盒a6

    a6配备一块 FSTN 液晶屏,分辨率为128×64点阵。虽然屏幕不大,但是在本身小巧的机身下显得恰如其分。但是其定为是以纯音乐播放为主的机器,所以显示屏能显示基本信息就可以了,屏幕过大或采用彩色,反而会影响播发时间。

    aigo 月光宝盒a6的按键设计相当先进,主机屏幕下面就是一个十字触摸按键,上方是目录键左右为快进快退,下面则是播放暂停键,机身两端则没有安排按键。而在机器的上部是播放器的开关和HOLD键,底部则是耳机插孔和数据连接口。不过这里要注意一下的是数据接口不是规范的MINI USB接口,只能用原配的数据线进行连接。

    触摸式操作的播放产品现在已经是深入人心,凡是采用触摸按键的产品均有共同的特点:简单时尚。作为拥有触摸及滑动触摸操控功能的最小的 mp3 产品。

SIGMATEL3710新核爱国者a6详细评测(3)

爱国者 月光宝盒a6

    爱国者月光宝盒 a6 当然也非常出色的体现了此类产品的通常气质。值得一提的是 a6 配合弧线外观设计,更加符合人体工学,操作起来更加舒适并且更具科技感。

    实际操控中, a6 没有一般触控产品操作不便,误操作频生的缺点。所有触控功能都在良好的响应着自己的操作。非常的贴心。如此的优点,来自于产品选用了与 apple 高端产品同样的触摸控制芯片,在加上后期软件工程师的细心调教。才有了如此的舒心感受。为了配合屏幕的显示颜色,该产品特别将触控指示的的颜色设计成了银色。保证了产品的协调性和时尚感

本文导航:
·爱国者a6评测
·外包装及附件
·外观细节
·功能介绍
·传输速度
·音质试听
·各个编辑感受
·评测总结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