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 热销随身听TOP榜(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VX898 2GB 199元

  在超低价MP3领域,VX818占有重要地位,现在它的替代产品——昂达VX898红色版已经在中关村上市,相信会延续经典。该机拥有时尚的外观,性能表现也十分出色,现在2GB容量的售价为199元,值得大家关注。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7)

昂达VX898

  由于不是视频播放器,所以昂达VX898可以将体型做的非常小巧,便携性值得表扬。它的机身设计比较特别,虽然整体为长方形,但却呈现正面面积大,背面面积小的梯形外观,给人回味的感觉。其通体由金属材质打造,表面经过磨砂工艺的处理,不但避免了指纹痕迹沾染,还提升了外壳手感,不容易从手中滑落。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7)

背面

  该机一大特点就是可以支持AEF胡尔技术,AEF是Actions Ear Friendly的简称,它是珠海炬力公司专门针对护耳这一概念而设计开发的。这一技术从控制收听音量和收听时间两个因素进行监控,在不影响收听体验的前提下,提供音量自动衰减等功能。

  昂达VX898可以播放MP3、WMA、WMV、ASF、WAV、OGG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提供7种播放模式和音效,还拥有SRS音效模式,可玩性大大提高。该机内置麦克风,支持MIC录音,可自动保存为WAV格式的音频文件。

  作为VX818的升级版产品,昂达VX898采用了一块时OLED时尚白色屏幕,字迹显示十分清晰,支持电子书功能。正面有五维导航键,其他按键分布在机身侧面,均是由金属材质打造,经过磨砂工艺处理,操作起来清脆舒适,灵敏度高。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7)

右侧面

  昂达VX898机身内置锂电池,支持自动关机功能和“异度空间”磁盘模式,可以对主机中的文件进行加密。还可以支持固件升级功能,从而实现了功能扩展。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VX898(2G)
内存容量:
2G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1.1英寸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OGG,ASF
视频播放:
-
FM功能:
-
 

  编辑点评:这款昂达VX898没有视频播放功能,是一款纯音乐播放产品,不过采用了AEF护耳技术,成为了该机一大亮点,可以有效保护用户的听力。它是昂达系列最后一款命名为VX8的机型,2GB容量的报价为199元,值得大家考虑。

    [参考价格]:昂达VX898 2GB 1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NUNU X7 售价299元
·昂达VX767 799元
·魅族Miniplayer SL版 售价550元
·爱可视405 售价920元
·台电X13 售价179元
·纽曼SUPER CARD+ 售价299元
·昂达VX898 售价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