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 热销随身听TOP榜(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SUPER CARD+ 2GB 299元

  纽曼SUPER CARD+拥有着超薄时尚的设计,而且支持微软音效,成为了MM“杀手”,并广受好评。目前不但改名为NUNU SUPER CARD+,2GB容量的产品售价还跌落到299元,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如果您喜欢它就来一起看看吧。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6)

纽曼SUPER CARD+

  纽曼SUPER CARD+的正面为万能色黑色,虽然比较内敛,但只要开机操作时,触摸键就会红起来,起到了极佳的修饰作用,令人对其另眼相看。它的前面板由双面注塑工艺制成,背面是经过抛光处理的金属,整机比较坚固。该机最出众的可能就是超薄设计,整体厚度仅有6.5mm,就算是放入上衣口袋也不会感觉碍事。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6)

左侧面

  这款机子配备的是2.4英寸26万色QVGA(320x240)的TFT彩屏,从播放效果来看比较细腻,令人满意。

  这款SUPER CARD+在音频方面支持传统的MP3、WMA格式,而且还提供了对于双无损音频APE、FLAC格式的支持。它支持FM收音、内录、MIC录音以及LRC歌词同步显示。此外,还拥有微软PlayFX音效,模拟不同的声场,带来多样的欣赏感觉。视频方面,它只支持AVI格式。该机可以浏览JPG图片,阅读TXT电子书,并支持RKP游戏格式。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6)

背面

  编辑点评:超薄设计无疑是纽曼SUPER CARD+的拿手好戏,配合漂亮的触摸按键,非常适合MM使用,为其增添不少迷人气质。尽管不支持RMVB格式,但拥有微软PlayFX音效和双无损格式的支持,还是很值得大家选购的。

    [参考价格]:纽曼NUNU SUPER CARD 2GB 299元

本文导航:
·纽曼NUNU X7 售价299元
·昂达VX767 799元
·魅族Miniplayer SL版 售价550元
·爱可视405 售价920元
·台电X13 售价179元
·纽曼SUPER CARD+ 售价299元
·昂达VX898 售价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