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 热销随身听TOP榜(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爱可视405 2GB 920元

  爱可视是法国播放器品牌,牢牢占据着高端市场。近日笔者见到了爱可视405,该机是一款闪存版产品,因此刷新了爱可视MP4的最低价格记录。现在其价格相比去年底低了200元,值得大家关注。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4)

爱可视405

  作为404的闪存升级版产品,爱可视405的机身依然沿用了全金属打造,外壳为全铝合金材质,加上采用一流的精湛制造工艺,让该机更加符合时代审美潮流。此外,还应用了喷砂工艺,不但耐磨,散热能力也得到了增强。爱可视405的铵键采用了Ergonomic人体工学设计,凹陷按键令手感更加舒适,不会产生突兀的感觉。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4)

顶部

  爱可视405采用了3.5英寸、320*240 QVGA分辨率的屏幕,不但视野得到了满足,显示的还非常细腻逼真,颜色还原也很出色。爱可视405所支持的视频格式相当广泛,不仅支持MPEG2,MPEG4,WMV等DVD格式,还可播放AC3环绕立体声音频以及H.264视频。此外,AAC3音频等手机媒体格式也得到了支持,特别是Flash格式,再配合爱可视之前推出的ArchosLink播客(视频分享)接收器及A9音影通,给用户带来了开放而个性化的娱乐体验。

  大家知道今年RMVB格式随身听大行其道,爱可视405同样也没有忘记将这个功能纳入其中,固件升级以后,就可以享受体积小,画质如DVD般清晰的RM格式视频。这款爱可视405采用了闪存作为存储介质,还是爱可视旗下首款支持SD卡扩展的闪存播放器。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4)

背面

产品库——规格参数
型号:
405(2G)
内存容量:
2G
存储介质:
闪存
电池:
可拆卸式锂电池
扩展卡:
支持,最大支持16G SD卡
传输接口:
USB 2.0接口
屏幕尺寸:
3.5英寸
支持视频格式:
MPEG4,WMV,可选择视频解码插件:H.264,MPEG2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可选择音频解码插件:AAC3,AC3
 

  编辑点评:如果您喜欢高端MP4,但又不想动辄花费千元以上,那相信爱可视405会是个不错的选择。该机支持格式很广泛,屏幕大且显示细腻,是一款理想的播放器,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参考价格]:爱可视405(2GB) 920元

本文导航:
·纽曼NUNU X7 售价299元
·昂达VX767 799元
·魅族Miniplayer SL版 售价550元
·爱可视405 售价920元
·台电X13 售价179元
·纽曼SUPER CARD+ 售价299元
·昂达VX898 售价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