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 热销随身听TOP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1:44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魅族Miniplayer SL版(4GB)550元

  魅族的新品迟迟没有上市,所以现在市场中的主力还是魅族Miniplayer SL。近日笔者得知4GB容量产品暴跌50元,以550元的价格出售,虽然没有RMVB格式直播支持,但音质和设计都很不错,值得大家考虑。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3)

魅族Miniplayer SL版

  相比Miniplayer,魅族Miniplayer SL最大的改进莫过于变得更为轻薄,虽然还没有苹果同类产品薄,但7.3mm的厚度已经很令人刮目相看了。其次它的背板从之前的镜面设计改为磨砂金属材质,虽然减少了靓丽成份,但却手感更好,也不容易留下指纹和划伤,更为人性化。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3)

背面

  虽然刚开始魅族的触摸按键产品灵敏度不够,但魅族经过几次改进之后现在早已解决了这个问题,操作起来非常舒适。

  这款魅族Miniplayer SL版相比Miniplayer,保留了原有的2.4英寸QVGA屏幕,不过体型却变得更为轻薄,外型尺寸缩小至长78mm 宽46.5mm 厚7.3mm。此外,其音质也得到了提升,因为升级了主芯片与音频处理芯片,可谓外观精致,音质一流。别看它的那么薄,电池续航能力却是不弱,依然保持了26小时的持久电力,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所津津乐道。

  该机的配件并不多,包装盒中只具备耳机、耳棉、数据线、说明书和随机光盘,算是比较标准,这也是因为价格所限。

大屏幕播放器降价促销热销随身听TOP榜(3)

左侧面

今日报价行情直播室参数表
型号:
Miniplayer SL版(4G)
内存容量:
4G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尺寸:
2.41英寸
支持音频格式:
MP3,WMA,WAV,OGG,APE,FLAC
视频播放:
支持
FM功能:
支持,76MHz-108MHz,50个存台数
 

  编辑点评:现在MP4很受关注,已经超过了MP3,不过就日常使用来说还是一听音乐为主的,所以音质依然很重要。魅族Miniplayer SL音质不错,在国产产品中属于较高水平,550元值得一看。

    [参考价格]:魅族 Miniplayer SL版(4GB)550元

本文导航:
·纽曼NUNU X7 售价299元
·昂达VX767 799元
·魅族Miniplayer SL版 售价550元
·爱可视405 售价920元
·台电X13 售价179元
·纽曼SUPER CARD+ 售价299元
·昂达VX898 售价1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