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后旅游 学生用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男生用高性价比长焦机——索尼H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2100元

  索尼H10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成像能力,10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入门级长焦相机。作为H3的升级版本,H10在显示性能上有了很大的提升,采用了一块3.0英寸23万像素的液晶屏,比起H3的2.5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屏有不小提高。

高考后旅游学生用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10详细资料

  H3在机身方面采用了与H3几乎一样的外型设计,仅在按键设计上与H3稍有不同。机身大小为106×68.5×48.9mm,不含电池重为265g。这款相机的突出特点为采用了一枚等效焦距为38-380mm的10倍光变卡尔·蔡司镜头,最大光圈为F3.5-4.4。镜头采用了10片9组的镜头结构,包含有一枚非球面镜片,最近对焦距离为2cm。

高考后旅游学生用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6) 高考后旅游学生用高性价比数码相机推荐(6)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H10详细资料

  在感光元件方面,H10沿用了H3的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的Super HAD CCD,最高分辨率为3264×2448,具备面部识别和光学防抖性能。对焦模式包括有单次AF、连续AF和微距,对焦点可以选择9点AF、中央宽域AF、定点对焦及预设对焦。感光度范围达到ISO100-ISO3200,在视频方面可以以30fps拍摄640×480分辨率的视频文件。H10机身内置有31MB存储空间,仅支持Memory Stick Duo扩展。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入门级长焦相机,H10拥有紧凑的机身外形,携带起来非常方便。10倍光学变焦镜头等效焦距为38-380mm,在进行特写拍摄的时候更加的得心应手。光学防抖则为长焦拍摄清晰照片创造了条件。而显示方面,H10相对于前代产品有了不小的提升,视觉感受更加的出色。  

    索尼 H10
    [参考价格] 2100元

    结语:

  女生使用的相机,基本上以时尚靓丽的卡片机为主,而且在性能和外观上女生也更在乎后者。上面推荐的三款卡片机除了拥有靓丽外形以外,在性能上也有非常不俗的表现。男生用的长焦机都拥有全手动功能,而且具备出色的长焦性能和更专业的机身外形。文章最后笔者再次祝今年所有高考的考生能够考出好成绩。加油!!!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女生用高性价比卡片机——佳能IXUS80 IS参考售价1860元
·男生用高性价比长焦机——柯达Z812 IS参考售价1850元
·女生用高性价比卡片机——三星i100参考价格1890元
·男生用高性价比长焦机——佳能SX100 IS参考售价1600元
·女生用高性价比卡片机——松下FX33
·男生用高性价比长焦机——索尼H10参考售价21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