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数码盘点:最佳人气单反降至5580元(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6:39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4日数码行情:消费类旗舰相机仅售2150元

    【北京行情尼康P51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是一款拥有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并带有VR光学防抖,具备全手动拍摄模式以及可外接闪光灯的消费类DC旗舰机型。今天笔者在市场上看到,P5100的售价有了15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2300元调整到了现在的2150元。

一周数码盘点:最佳人气单反降至5580元(3)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5100详细资料

  机身背面是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屏幕表面附有防反光涂层。常用功能按键被安置在显示屏的左侧,与P5000基本相同,而右侧则是圆形的五维方向键。既然是消费旗舰机型,自然少不了正中央屏幕上方的光学实像取景器,虽然视野率为80%,但在不易使用LCD显示屏取景的情况下(如阳光直射和其它较明亮环境),这样一块光学取景器还是具有相当高的实用性的。

一周数码盘点:最佳人气单反降至5580元(3) 一周数码盘点:最佳人气单反降至5580元(3)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5100详细资料

    编辑观点:

  尼康P5100拥有满足大尺寸照片输出的1200万高像素;保证手持拍摄稳定的VR光学防抖系统;满足摄影初学者需要的全手动拍摄模式;以及可外接尼康原厂及兼容闪光灯的热靴。这些性能表现都让P5100符合其旗舰机型的定位。

尼康 P5100
[参考价格]  2150元
[商家电话]  010-51195031

以上消息源引中关村在线

本文导航:
·2日数码行情:最强入门单反售价逆市上扬
·3日数码行情:旗舰级单反仅售6750元
·4日数码行情:消费类旗舰相机仅售2150元
·5日数码行情:最佳人气单反回落至5580元
·6日数码行情:1400万像素旗舰单反再降百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