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 索尼W170评测(3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5:3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主编观点

  每次拿到索尼的相机,在外观细节和做工上几乎总是无可挑剔的,W系列作为索尼主打的消费机型,这次全系列升级了光学变焦,低端机型也全面配备了光学防抖、人脸识别等功能,市场竞争力大为增强。而W170作为一款具备千万像素的28mm广角产品,其配置与性能已经达到了索尼产品分类中的准专业水准。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35)

索尼W170

    1、维持了该系列机型的精致与小巧,做工方面仍然一丝不苟。

    2、以往在高端机型才使用的笑脸快门功能,这次也在这款机身上出现,智能拍摄模式对于初学者的拍摄带来极大的帮助。

    3、5倍光学变焦的镜头配合双重防抖功能,可以轻松拍出清晰的特写照片,胜任广阔的风景拍摄,对于窄小环境内的多个物体拍摄也游刃有余,不是摄影师同样可以拍出好照片。

  索尼W170采用强大的Bionz影像处理器,不但提升了自动对焦、曝光、白平衡、色彩还原及其他功能的速度和精确度,更重要的是,随着整个系列的升级,更为强大的机内处理相片的功能得以实现,对于普通用户,即使不精通PS图像处理,也可以制作出各种特殊效果的照片,而这种操作在几秒钟内就可以完成。

  现在,希望获得准专业拍摄感的用户也可以选择性价比更高的索尼W系列了,因为W170完全可以做到,而费用上也能够让人接受。

上一页 1 2 ...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产品概述
·产品参数值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细节设计
·细节设计(2)
·菜单详解
·笑脸快门及人脸识别测试
·笑脸快门及人脸识别测试(2)
·笑脸快门三部曲
·人脸识别实拍测试
·防抖测试
·防抖测试(2)
·图片质量
·图片质量(2)
·白平衡实拍对比
·机内图片加工功能
·实用功能详解
·功能测试
·广角端分辨率测试
·广角端分辨率测试(2)
·广角端色散测试
·广角端色散测试(2)
·长焦端分辨率测试
·长焦端分辨率测试(2)
·长焦端色散测试
·长焦端色散测试(2)
·畸变测试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2)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3)
·样片分析
·样片分析(2)
·样片分析(3)
·主编观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