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 索尼W170评测(1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5:3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机内图片加工功能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样张

  W170内置多种照片加工功能,可以在相机内立即对我70拍摄的图像进行加工和编辑。 除现有的“修整”功能和“红眼减弱”功能外,还另外新增了七种新的照片加工功能,以便为用户提供更多乐趣:柔焦效果、十字线滤镜效果、部分彩色效果和鱼眼镜头等效果。

原图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修正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模糊掩蔽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柔焦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部分色彩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鱼眼镜头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十字线滤光镜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放射状模糊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复古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7)
 

    编辑点评:大多数的数码相机中都预置了各种的后期效果,但是索尼目前的新机型中所采用的多大9种加工效果工作是最为强大得,不仅选择余地大,实际效果也非常的出色,完全符合易学易用易出效果的定位。

  在网上论坛总流传着一句话,数码时代不会PS?你落后了,但是当我们评测人员反复使用了W130的“加工”功能后,我们不得不叹服:不会PS?没有关系,因为我有W130。索尼在其内置的各种效果都是目前所流行的后期处理手法,特别是局部颜色以及鱼眼镜效果更是省去了用户的一大笔投资,轻松感受画面带来的视觉冲击力。模糊掩蔽我们其实可以把它认识为一种边缘锐化功能,使画面看上去清晰锐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分别拍摄了经过“修正”前的照片以及“修正”后的照片,区别并不是很大,这说W130在直接拍摄的时候各方面的处理运算已经非常的准确。

本文导航:
·产品概述
·产品参数值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细节设计
·细节设计(2)
·菜单详解
·笑脸快门及人脸识别测试
·笑脸快门及人脸识别测试(2)
·笑脸快门三部曲
·人脸识别实拍测试
·防抖测试
·防抖测试(2)
·图片质量
·图片质量(2)
·白平衡实拍对比
·机内图片加工功能
·实用功能详解
·功能测试
·广角端分辨率测试
·广角端分辨率测试(2)
·广角端色散测试
·广角端色散测试(2)
·长焦端分辨率测试
·长焦端分辨率测试(2)
·长焦端色散测试
·长焦端色散测试(2)
·畸变测试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2)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3)
·样片分析
·样片分析(2)
·样片分析(3)
·主编观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