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 索尼W170评测(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15:32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为W170配备了4种不同的色彩模式,普通模式可以适应大多数的拍摄场合,而按照一般的拍摄习惯生动模式适合表现绿色的风景、特殊的人文题材,而相应的棕褐色和黑白适合表现怀旧的主题色彩。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5)

  除了自动模式,W170具有ISO 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 3200,这几种感光度模式。使用Extra高感光度模式ISO自动升至6400,比以往的ISO1000具备更强的感光能力,更高的感光度可以有效提高快门速度,减少因抖动造成的画面模糊,使拍摄清晰稳定;拍摄快速移动的物体时,也可以拍摄出清晰的对象。在黑暗的环境下,可以更好地感应光线,拍摄出明亮的画面。

    各档感光度实拍对比

ISO100 ISO200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5)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5)
ISO400 ISO800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5)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5)
ISO1600 ISO3200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5) 5倍光变28mm广角蔡司镜索尼W170评测(15)
 

    编辑点评:W170的高ISO表现在一次让我们震惊了,ISO3200非常清晰,细节保留完好,完全可用。不过一般情况下使用到ISO1600便足矣。

  高ISO得画面表现一直是各大厂商正向提高的对象,虽然从表面参数来看W170和恰产品的差异不明显,但是他的实际表现是令人满意的,说明索尼的机内处理软件又在一次得到提高,算法进行了新的改进。从另一个方面来说也是提高了双效防抖中高ISO防抖的实际效果,令人十分满意。

本文导航:
·产品概述
·产品参数值
·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2)
·细节设计
·细节设计(2)
·菜单详解
·笑脸快门及人脸识别测试
·笑脸快门及人脸识别测试(2)
·笑脸快门三部曲
·人脸识别实拍测试
·防抖测试
·防抖测试(2)
·图片质量
·图片质量(2)
·白平衡实拍对比
·机内图片加工功能
·实用功能详解
·功能测试
·广角端分辨率测试
·广角端分辨率测试(2)
·广角端色散测试
·广角端色散测试(2)
·长焦端分辨率测试
·长焦端分辨率测试(2)
·长焦端色散测试
·长焦端色散测试(2)
·畸变测试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2)
·色彩及白平衡偏移测试(3)
·样片分析
·样片分析(2)
·样片分析(3)
·主编观点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