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节献礼 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连连看(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8:02  三好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W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上市价格:2650元

  索尼W300是一款拥有1360万像素全新卡片机,该机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BIONZ影像处理器、蔡司镜头、双重防抖功能、笑脸快门,智能场景识别等索尼卡片中机中常用技术,在W系列中索尼W300是最高端的机型,不仅在像素上超过了大多数入门单反,其他性能表现也非同一般。

端午节献礼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连连看(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300详细资料

  与其他上市的W系列一样,索尼W300依旧是全金属机身,拉斯覆表,质感非凡,虽然在设计方面没有什么实质性变化,但明显重量要提高了许多。按键设计与W系列其他机型基本一致上手很快,拥有了美感与质感的外观再没有别的苛求了。索尼W300作工很细腻,接缝处间隙都非常均匀,也很紧密,相机体积为94.3×59.0×26.8?mm,重为156g,索尼W300背面是2.7英寸的23万像素LCD,仍旧保留了光学取景器,电量不足或者可视角度不佳的时候估计能起点作用。

端午节献礼近期上市新品数码相机连连看(2)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W300详细资料

  性能参数方面,索尼W300搭载了1360万有效像素1/1.7英寸CCD传感器,最高分辨率达到4224×3168,镜头方面依然是蔡司名品,一枚35-105mm等效焦距的3倍光变镜头因为光变倍数成为软肋,镜头的最大光圈F2.8-5.5,并配有光学稳定系统,感光度范围ISO80-ISO3200,在超高感模式下,W300可以支持ISO 6400的感光度,对暗光线下的拍摄更加有利。快门速度为30-1/2000s,最近对焦距离为5cm。索尼W300的防抖机制是用机身内置光学防抖与高ISO组合而成的双重防抖,实际表现可圈可点。供电方面,索尼W300采用960mAh的NP-BG1锂电池,这块电池一次充满电可以拍摄200张左右的照片,存储介质索尼一成不变的使用MS记忆棒。

本文导航:
·索尼H50上市价格2900元
·索尼W300上市价格2650元
·松下TZ15上市价格2750元
·卡西欧S10上市价格2100元
·三星NV106HD上市价格2500元
·松下FX36上市价格2200元
·卡西欧Z9上市价格13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