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数码行情:1400万像素旗舰单反再降百元(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7:52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索尼α2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荣膺TIPA“最佳入门单反”称号之后价格仍在下调,已经逐渐成为宾得K100D之后最廉价的单反相机。索尼在高端上也没闲着,据说8月份将推出的全幅单反被称为“α900”的神秘机器仅在PMA上稍作亮相便没了踪影,估计是其概念机型,成套生产还未实现吧。目前索尼α200被认为是最具有性价比的入门单反相机,相比佳能 和尼康 的入门机型,索尼 α200在性能和操控性上都有独到之处,目前其单头套机价格为3780元,实惠与否对比便知。

6日数码行情:1400万像素旗舰单反再降百元(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显然出于成本的考虑,索尼 α200并未采用金属机身,而是采用了优质的工程塑料材质,因为周身黑色,所以塑料感不适特别强,该产品的外观尺寸130.8?×98.5?×71.3mm,带头重约1市斤,机身尺寸稍大一些,重量也略重一些。索尼 α200取景器比较出色,采用了2.7英寸的TFT液晶屏幕,具有23万像素,放大倍率为0.83,具有95%的覆盖率,采用了混合型液晶屏构造和防反射涂层,从使用过程中可以看出,在室外的表现也很不错。 索尼 α200摒弃了柯尼卡 美能达的传统双轮模式,而是将其中一轮转为Fn按键,个人比较讨厌这样的设计。

6日数码行情:1400万像素旗舰单反再降百元(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入门级单反α200搭载了1020万有效像素的CCD感光元件,规格为APS-C,尺寸大小为23.6x15.8mm,内置了CCD除尘系统。该产品兼容索尼 α卡口的镜头产品,焦距折算比率为1.5,该产品拥有ISO100-ISO3200感光度,连拍能力为3fps,快门速度为30s-1/4000s,支持B门。套头微排距离最近为38cm,表现不错。

6日数码行情:1400万像素旗舰单反再降百元(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索尼 α200支持拍摄12bit ARW格式的RAW文件,并且支持RAW+JPEG模式的拍摄,配备了增强型的机身防抖系统,还可以补偿2.5-3.5档的快门速度,使新单反用户在原来需要三脚架和闪光灯拍摄的场景下也能进行手持拍摄,有效降低因机身抖动而引起的影像模糊。中央十字9点自动对焦系统使α200的对焦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多人性化设计为数码单反新用户带来更佳的拍摄体验。机身附带的防抖功能让消费者减少了后期购买防抖镜头的投入。

6日数码行情:1400万像素旗舰单反再降百元(4)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200详细资料

  存储方面,索尼 α200只适用CF卡作为存储介质,而不像α700那样兼容索尼 自家记忆棒,供电系统使用的是装用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非常不错,笔者测试时拍摄了800多张照片仍然可以再用。

  编辑点评:选购入门单反对于性能的苛求不能过肥,否则就无法下手也无法享受单反相机带来的乐趣,索尼 α200是目前存市最具性价比的入门单反,索尼一向以性能外观和高价的姿态面对消费者,此次推出α200矛头直指NC,可见NC的稳当日子就要结束了,索尼单反攻势已经悄然开始,索尼 在2007年的成长非常值得肯定,尤其单反方面,很值得去尝试。对于从未使用过单反的朋友来说,索尼 的机器似乎更加合适,上手也更快。


[产品型号] 索尼 α200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3780元
[咨询电话] 024-88655599

以上信息源引三好在线

本文导航:
·1400万像素机身防抖单反宾得K20D降百元
·关注度第一单反佳能450D套机售价5450
·10倍光变3吋大屏索尼H10带2G卡仅2450
·高性价比入门单反索尼α200单头套仅3780
·1360万像素卡片机索尼W300仅售2500元
·最强中端单反尼康D300降至11000元
·加入除尘系统尼康D60套机现售4550元
·大尺寸时尚触摸屏索尼T300售2700送卡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