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用就好 最新千元以内家用DC大扫描(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7:4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L18(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L系列是尼康争夺低端市场的一把利剑,最新型号的L18拥有800万像素CCD以及三英寸超大屏幕,在低端机中有着良好的表现,在外观上,尼康L18依然延续了L系列的风格,机身左侧的手柄保证了机器的良好握持感。这款L18机身的体积为95 x 61 x 29.5mm,在小巧的同时也让人感到有些臃肿。机器的外壳采用了工程塑料,质感上感觉一般。在机身的背后,它搭载了一个可视面积达到3英寸的23万像素的液晶屏幕,显示效果不错,这块屏幕在低端的数码相机中有着非常好的表现。 

够用就好最新千元以内家用DC大扫描(3)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L18详细资料

    性能方面,这款尼康L18采用了一块1/2.5英寸800万像素的CCD,最大可以拍摄分辨率为3264×2448像素的照片,镜头使用了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尼克尔镜头,等效焦距为35-105mm,光圈范围f/2.8-4.7,快门速度1秒-1/1500秒,感光度范围为ISO 64-1600。不过它的最近对焦距离仅为15cm,微距能力较弱。尼康L18搭载了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处理数据能力变现不错。 


    在功能上,尼康L18拥有一定的手动功能,支持程序自动曝光,手动曝光。此外它除了具有场景模式和短片模式外,尼康L18还具有尼康独创的D-Lighting润饰功能。虽然它是一款低端机器,尼康L18也加入了电子防抖功能,可以有效的提高照片的成像质量。存储方面,尼康L18支持SD/SDHC卡的扩展。电池方面,它采用两节AA电池进行供电,续航能力不错。

本文导航:
·佳能A470参考价格970元
·索尼S730参考价格1050元
·尼康L18参考价格1299元
·富士J10参考价格1030元
·富士Z10fd参考价格900元
·松下LS75参考价格900元
·奥林巴斯FE310参考价格999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