逼近万元大关 尼康中端单反D300单机再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6日 05:20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李金昊

  【北京行情】 继5月21日价格降幅350元后,今日尼康中端单反相机D300的售价又有了100元的降幅,由之前的10450元降价到了现在的10350元。尼康D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视频)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51点的高精度自动对焦系统,以及92万像素显示精度的3英寸液晶屏。

逼近万元大关尼康中端单反D300单机再降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尼康D300的连拍速度可以达到每秒6张,在使用外置电池手柄时,则可以达到每秒8张,连拍能力十分强悍。尼康D300和D3一样新搭载了尼康最新的EXPEED影像处理器,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处理器采用Capture NX相同的处理运算法以及NR功能, 并具低功率的特性,赋予绝佳的影像品质。

逼近万元大关尼康中端单反D300单机再降 逼近万元大关尼康中端单反D300单机再降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D300详细资料

  尼康D300也提供了51个对焦点组成的高精度AF对焦系统,其中包含了15个十字型对焦点。感光度设定为ISO200-ISO3200,最高可扩展至ISO6400。快门速度范围是1/8000秒-30秒,相机启动时间为13毫秒,快门时滞仅为45毫秒。

  尼康D300也拥有了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同时也是继奥林巴斯、佳能之后第三家支持LIVE VIEW的厂商。为了满足优秀的取景和回放效果,尼康D300也使用了跟D3一样的一块3英寸、92万像素液晶屏幕。

编辑观点:   

  尼康D300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51点高精度对焦系统、LIVE VIEW液晶屏实时取景功能、高精度的大尺寸液晶屏,尼康D300拥有笑傲于中端单反市场的不俗性能。目前这款单反相机的价格调整比较频繁,突破万元大关也不是没有可能。  

尼康 D300
[参考价格]  10350元
[联系方式]  010- 82538758、8253875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