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狂潮即将来临 八款热点机型连连看(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2:25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E5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3700元(单机)

  奥林巴斯E510等4/3系统机型的出现,使得单反的便携性问题得到了较好的改善。出于产品定位因素,E510机身并未使用金属材质,但奥林巴斯深厚的相机研发功底为其赋予了无与伦比的操控体验。现在奥林巴斯E-510的单机报价仅为3700元,与同类机型相比具有突出的价格优势。

促销狂潮即将来临八款热点机型连连看(8)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10详细资料

  奥林巴斯E-510数码单反相机配备了一块4/3型(17.3×13mm)1000万有效像素的LiveMOS传感器,最大支持3648×2736像素的照片,照片格式支持JPEG、RAW(12bit)和RAW+JPEG,连拍速度约3张每秒,ISO值为100-1600,快门为60-1/4000秒。

促销狂潮即将来临八款热点机型连连看(8)

点击图片查看奥林巴斯E510详细资料

  E510镜头卡口采用了金属材质,并且进行了密封处理。为E-330赢得多项殊荣的液晶屏取景Live View模式也得以在E-510机身延续升级,用户可在2.5英寸23万像素超晶液晶屏上实时取景,以弥补单一光学取景器在特殊使用要求中的不足。新型的实时取景功能可在机身背面的液晶显示屏上实时显示拍摄的景物信息,自动对焦、曝光补偿和白平衡补偿的调节均可直观显现,使拍摄操作更具灵活性。

  E-510搭载的了CCD防抖和LCD实时取景都是非常耗电的功能,因此E-510配备了续航更为持久的PS-BLM1锂电池,拥有1500mAh的大容量,让续航时间有了较为充足的保证。在其充满电的状态下,不定时开启闪光灯、LCD取景、开关机的状态下,大约拍摄250张左右RAW照片。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E510 3700元(单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索尼W300 售价2389元
·理光GX100 售价3999元
·松下TZ3 售价1999元
·佳能IXUS80 IS 售价1920元
·索尼α200 售价4850元
·尼康D80 售价6999元
·尼康D3 售价30500元
·奥林巴斯E510 售价37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