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K奸商无商量 PSP2000本周价格天书(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教程环境:ADSL宽带直接接入、系统:XP SP2、盟区战卡、PSP一台

  首先您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网络环境,这个教程适合于adsl直接插网线拨号的用户。

    一、电脑端设定:

  首先你需要把杀毒软件和防火墙关闭,之后再来操作下面的步骤

  1. 控制面板- 网络连接- 本地连接-高级-把“允许其他用户通过此网络连接”选项去掉,不要勾上。 防火墙也选择关闭,如果你的本地连接是个黄色的惊叹号,那你就给他配个ip: 192.168.1.2、子网掩码:255.255.255.0、网关:192.168.1.1、然后你再重新拨号上来,本地连接就恢复正常了。

  2. 控制面板-网络连接- ADSL那个图标(或者是您宽带拨号的那个图标)- 右键属性 - 高级- 把“允许其他用户通过此网络连接选项”勾上它。然后你找找是否有一个选择用“**家庭网络来连接”的下拉菜单 - 选择用无线网络(就是盟区战卡的那个无限网络)来连接。这个选项很重要,否则会出现ip获取超时的错误,另外不要忘了把这个界面里的防火墙也关了

  3. 控制面板-网络连接-盟卡的无线网络图标-右键属性-常规-Internet协议-属性-然后填写:

  ip:192.168.0.1
  子网掩码 255.255.255.0
  网关:不填
  dns:不填

  4. 盟区战卡的驱动是否安装了,如果安装了在你的桌面上有个盟区控制台图标,你双击打开它,把右上角的模式改为psp上网模式,不要选错了。还有一个psp对战模式,那个是游戏对战时候选择的。

  5. 现在您pc端的设置完毕了,接下来打开小p。

    二、PSP端的网络设定:

  选网络设定->基础模式->创建新连接->检测,PSP会自动检测附近的无线网络。选择检测到的一个无限网络->无线LAN安全设定WLAN Security Setting->没有->地址设定Address Settings,一般选择简易Easy即可。自动获得Automatic自动分配IP地址(常用,如果此方法不行,出现异常,比如ip超时,那就必须手动配置了) 或者手动指定IP地址->保存,连接测试,如果显示成功Succeeded就表示PSP已经成功通过路由器连接到到internet了,恭喜恭喜。打开浏览器,输入网站地址,开始上网!

  注意如果使用手动分配ip的话,按照下面的来:

  IP地址:输入你给PSP赋予的IP地址,192.168.0.X,"X"可以是2-255的任一整数值,但是注意不要和已经该路由器上已经存在的IP地址冲突。

  子网掩码"Subnet Mask":一般就输入255.255.255.0

  默认路由器(网关)"Default Router":如上举例,就应该是192.168.0.1

  首选DNS服务器地址Primary DNS"以及备用DNS服务器地址"Secondary DNS":这两个选项需要分别输入当地宽带所使用的DNS服务器地址, adsl 插网线拨号上网的用户, 就填写跟网关一样就行了,如上192.168.0.1

本文导航:
·本周销量数据
·《超级机器人大战A携带版》上市
·本周价格走势
·存储卡价格情况
·盟区战卡刷机教程
·外设情况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