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日数码行情:最佳人气单反回落至5580元(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8:00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辽宁行情】 买单反相机需要谨慎,当然不仅仅需要防范JS,更需要选择合适的产品。对于NC老用户来说,想要其改道买索尼 ,可能性非常渺茫,当然记者不是打击索尼 ,更没有瞧不起α系统,实际情况不容忽视:单反卡口的限制导致了拥有老NC卡口的用户不愿意放弃自己已有的镜头而染指索尼 ,所以索尼 单反的用户群相对就少了许多。不过针对新的单反用户,尤其入门用户来说,索尼 入门单反的实用性非常高,不仅在价格上拥有菲比寻常的优势,操控性能和成像质量也是毫不含糊的。索尼α35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的配置很高,不仅拥有1400万高像素,更具备流行的实时取景功能,虽然专业选手一直诋毁LV功能是非常愚蠢的表现,但这并不影响入门用户的积极响应,目前索尼α350单头套机售价5070元,再降100元,性价达到顶峰。

5日数码行情:最佳人气单反回落至5580元(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在2月26日的索尼 新品发布会上,索尼 ?α单反系列新添两元虎将,索尼 ?α300和索尼 ?α350,其定位仍然为入门级单反,但看样子是介于索尼 ?α200和索尼 ?α700之间。令人兴奋的是,在发布会上记者看到了索尼 ?的全幅单反的影子,索尼 ?方面明确表示年内将有批量的全幅单反上市,届时佳能 ?尼康 ?将面临新的压力。下面我们着重介绍索尼 ?新入门单发α350,索尼 ?α350与索尼 ?α300的主要区别在于三个方面,第一是索尼 ?α350的像素由索尼 ?α300的1020万像素提升到了1420万像素CCD;第二方面,索尼 ?α350的连拍速度相比α300减少到每秒2张;第三方面的不同在于电池的续航能力相比α300减少了10张,当然不是很明显。

5日数码行情:最佳人气单反回落至5580元(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具体的性能参数方面,索尼 α350搭载的是一枚23.6x15.8mm1,420万像素CCD,并且内置了全新的静电除尘System。索尼 新的“QuickAFLiveViewSystem”技术,使用两个传感器设计,让机器在反光板放下的期间也能进行自动对焦,从而实现live-view自动对焦高速化。让索尼 α350的用户可以享受像普通DC式的LCD取景感受,而且2.7英寸的可旋转式LCD帮助用户方便地进行多角度取景,高角度、低角度都轻松搞定。索尼 α350同样使用了索尼 新一代BIONZ图像处理器,感光度范围ISO100-ISO3200,连拍速度为3fps。外形尺寸方面索尼 α350的三围是130.8x98.5x74.7mm,重约582g。

5日数码行情:最佳人气单反回落至5580元(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编辑点评:索尼 α350在像素上的优势很明显,同样条件下高像素的成像效果明显高于低像素机型,当然这不是绝对的。另外索尼 α350所具备的实时取景功能将极大方便入门用户,尤其在低角度拍摄时,无需俯身就可以轻松取景;其他方面表现一般,基本与同代的α300及α200相同。对焦速度相比同类机型中的450D和D60稍慢,测试中能够感受的到。总之,索尼 的这款机型主打的还是性价比战略,对于入门单反用户来说,很值得探究一番,如果手中持有柯美的旧自动头,将更具有吸引力。

5日数码行情:最佳人气单反回落至5580元(7)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α350详细资料

[产品型号] 索尼 α350数码相机
[参考报价] 5070元 
[咨询电话] 024-83991995

以上信息源引三好在线

本文导航:
·关注度最高入门单反佳能450D降至5580
·防水防尘又防抖三星GX10套餐售4760元
·千万像素广角防抖卡片松下FX36降百元
·单反备机最佳选择佳能G9降至3500元
·风景拍摄利器理光千万像素R8仅2350元
·拍摄雨水的激情三防相机宾得K20D降价
·单头套机再跌百元索尼α350仅售5070元
·经典金属卡片佳能IXUS950IS降至22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