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门必备 高性价比全手动相机选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7:13  IT168.com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A59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Powershot A590IS是佳能用来接替Powershot A570IS继续掌控低端家用数码相机市场的一柄利剑,它在1600元左右的价位上提供了800万像素,光学防抖,4倍光学变焦镜头,还带有全手动功能,这些性能对于入门级用户来说是极具诱惑力的。

入门必备高性价比全手动相机选购指南(2)

点击图片查看佳能A590 IS详细资料

  佳能A590IS相机外观上采用灰色的主色调,外壳材质为工程塑料,外形尺寸94.3×64.7×40.8mm,重约175g。背面配备了2.5英寸的LCD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佳能A590IS使用了1/2.5英寸的800万像素的CCD,4倍的光学变焦镜头,使用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40mm,快门速度为15-1/2000秒,最大光圈为F2.6-F5.5,ISO感光度为80/100/200/400/800/1600,新增了影像日落模式,以及DIGIC III影像处理芯片。
佳能A590IS还具备全手动功能和光学防抖、支持面部识别,供电采用的是2节AA电池,存储介质兼容MMC和SDHC。

  A590IS性能较为全面,在这个价位上几乎提供了最丰富的功能,再加上佳能不错的品牌号召力和积累下来的良好市场口碑,相信A590IS在推出之后就受到市场的追捧,眼下暑期将至,应该会有新一轮的促销行为,消费者朋友们略等几日,相信可以拿到一个更加优惠的价格。

本文导航:
·佳能A650 IS参考价格2300元
·佳能A590 IS参考价格1430远
·尼康P5100参考价格2400元
·理光GX100参考价格3100元
·富士F50fd参考价格19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