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片DC中坚力量 两千元以下超值防抖相机(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FX33(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1600元

  松下FX33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3.6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这款卡片机还具有28mm广角性能和光学防抖功能。

卡片DC中坚力量两千元以下超值防抖相机(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3详细资料

  FX33延续了以往的FX系列机型的3.6倍光学变焦广角镜头的设计,只不过这款机型的CCD分辨率提升到了800万像素级别。在机身颜色方面,FX33拥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

卡片DC中坚力量两千元以下超值防抖相机(2)  卡片DC中坚力量两千元以下超值防抖相机(2)

点击图片查看松下FX33详细资料

  FX33装载了脸部识别系统与最近开发的“iA”场景识别系统。“iA”技术在使用中可以自动识别出现在所处的环境,可以在“普通拍摄”、“人像”、“风景”、“夜景”、“夜景人像”这五种场景模式中进行自动判别。比如当相机判定现在需要“夜景”模式的同时,还会自动开启防抖功能及提高ISO感光度等等,非常智能。

  在EX光学缩放功能上,当FX33使用300万像素以下模式拍摄的时候,光学变焦最大可以达到5.7倍。在视频拍摄方面,松下FX33可以拍摄分辨率高达848 x 480的短片,而且保持了30fps的采样率。而在200万像素分辨率模式下,我们可以使用FX33的连拍功能获得每秒7张的照片。

  编辑观点:

  松下FX33的性能配置完全可以满足一般消费者的需要,时下卡片机中的流行功能在这款相机上都配备了。特别是“iA”场景识别系统的应用,让FX33在易用性上达到了新的高度,是一款适合家庭用户使用的卡片机产品。

  松下 FX33GK
  [参考价格] 1600元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0 IS参考售价1860元
·松下FX33参考售价1600元
·索尼T70售价1850元送2GB记忆棒
·尼康S700参考售价1850元
·富士Z100fd参考售价16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