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倍光变的诱惑 四大品牌超级长焦相机选(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S8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2950元

  富士S8100fd是一款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18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的顶级长焦数码相机。双重防抖功能保证了手持拍摄时照片的清晰。

18倍光变的诱惑四大品牌超级长焦相机选(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8100fd详细资料

  FinePix S8100fd具有非常全面的功能,几乎在任何场合下都能应付自如。超大18倍光学变焦镜头(27mm-486mm)覆盖了从建筑、风光摄影所需的广角到拍摄野生动物所需长焦之间的几乎所有焦段。另外,FinePix S8100fd同样具有超强的微距功能,可以对最近达1cm的微小物体进行特写。富士FinePix S8100fd拥有双重防抖系统,CCD位移式光学防抖和高感光度相结合,这一功能在望远端更加非常有效。

18倍光变的诱惑四大品牌超级长焦相机选(3)  18倍光变的诱惑四大品牌超级长焦相机选(3)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S8100fd详细资料

  S8100fd上增加三种全新的拍摄模式:即时变焦、变焦包围和超强的连拍模式。即时变焦可以在LCD屏幕上即时观看主体周围的区域然后决定如何构图,以方便您取得最佳的构图效果,其速度也比光学变焦速度更快。这一功能对于拍摄运动物体非常有效,比如拍摄正在踢球的孩子和奔跑的宠物等。变焦包围功能可以一次快门拍摄三张不同焦段的照片,除了普通效果的照片之外,另两张分别为放大1.4倍和2倍的照片,使用者可以根据需要选择最佳效果的照片保存。

  S8100fd具有非常强劲的连拍功能,可以一次最多拍摄33张照片(约13.5张/秒,3M像素)——相比FinePix S8000fd有极大的提升。使用者在拍摄完连拍照片后还可以享受FinePix S8100fd的超高速回放效果(约10张/秒。尽管拥有18倍的超大光学变焦,FinePix S8100fd同样具有非常小巧紧凑流畅的外观设计。

  编辑点评:

  富士S8100fd拥有三种全新的拍摄模式,在长焦摄影时这三种拍摄模式都非常实用。另外S8100还具备非常强劲的连拍功能,可以一次最多拍摄33张照片(约13.5张/秒,3M像素)。S8100具备的上述功能,非常适合消费者在长焦端进行拍摄。

  富士 S8100fd
  [参考价格]  2950元

本文导航:
·松下FZ18参考售价2800元
·尼康P80参考售价2700元
·富士S8100fd参考售价2950元
·奥林巴斯SP560 UZ参考售价25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