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倍光变的诱惑 四大品牌超级长焦相机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05:21  中关村在线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P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售价:2700元

  尼康P80是一款具备18倍光学变焦能力的长焦相机。这款相机除采用27-486mm的等效焦距镜头外,还具备千万像素、2.7英寸液晶屏和CCD防抖等诸多特点。

18倍光变的诱惑四大品牌超级长焦相机选(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80详细资料

  尼康P80数码相机采用了一枚等效焦距为27-486mm的18倍光学变焦镜头,广角长焦兼备,使用快门前方的变焦拨杆驱动变焦,灵活方便。尼康P系列数码相机是在操控方面最具专业素质的相机系列,在P80的模式转盘上也可见P、S、A和M档一应俱全,配合机身后侧的拨轮可以实现灵活的手动控制。在感光度方面,P80可以实现最高ISO6400的高感设置,加强了在弱光下的拍摄能力。最近1cm的微距效果在尼康的消费数码相机中并不多见,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P80的CCD防抖,为长焦手持拍摄提供了保障。

18倍光变的诱惑四大品牌超级长焦相机选(2) 18倍光变的诱惑四大品牌超级长焦相机选(2)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80详细资料

  相机采用一块2.7英寸的液晶屏幕,在防反射涂层的帮助下可以实现更加宽泛的可视角度。P80还具有面部识别、机内红眼矫正和动态D-Lighting功能,并提供了4种电子滤镜效果。这款相机使用SDHC存储卡记录影像并具有52MB的机身内存。

  编辑点评:

  尼康P80是一款具备千万像素的18倍光变长焦相机,2.7英寸的大屏幕带来良好的视觉感受。而光学防抖功能也让其长焦端拍摄的成功率更高。P80具有动态d-lighting功能,可保留高光和阴影区域中的大部分细节。用于自动调整高对比度场景,例如,透过门或窗户拍摄户外强光照射下的风景,或在晴朗的时候拍摄阴影下的拍摄对象,创建出对比度自然的照片。

  尼康 P80
  [参考价格] 2700元

本文导航:
·松下FZ18参考售价2800元
·尼康P80参考售价2700元
·富士S8100fd参考售价2950元
·奥林巴斯SP560 UZ参考售价25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