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 热门卡片数码相机优缺点点评(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富士F100f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富士传奇的F系列迎来了最重要的改进——加入28mm广角镜头,使得F100fd更加经典。

红色警戒热门卡片数码相机优缺点点评(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优点:28mm广角、5倍光学变焦,富士F100fd的镜头拥有非常实用的焦段,风景、人文、人像、微距等等全都适合。而且还有光学防抖功能,实用性进一步加强。再配合富士Super CCD的400%超宽动态范围以及反转片模式,无论是大反差的场景还是需要鲜艳色彩的场合,都难不到F100fd,美景照单全收。而且F100fd的人脸对焦3.0技术相当成熟,就算是人的侧脸同样能正确识别,对焦速度更是卡片、便携机中数一数二的快。

红色警戒热门卡片数码相机优缺点点评(6)

点击图片查看富士F100fd详细资料

    缺点:此前富士F系列都以高ISO低噪点的特色而闻名,但是F100fd在这方面没有进步,反而退步了。原因可能就是在1/1.6英寸的大面积CCD上,却塞进1200万高像素,像素密度比之前的F系列都要高,噪点自然会比较多。老实说,其实F100fd把像素做得少一点,把像素密度降下来,噪点更少一点,不是比1200万像素更实用吗?另外,F100fd的操控还是不够迅速,菜单反应有点慢。

    购买建议:尽管高ISO噪点比之前的F系列要退步,但是F100fd依然是这10部卡片DC中画质最好的。要是对画质有着严格的要求,富士F100fd肯定是不二之选。

本文导航:
·佳能 IXUS80 IS
·佳能 IXUS860 IS
·索尼 T300
·索尼 T2
·松下 FX520
·富士 F100fd
·三星 i8
·尼康 S550
·奥林巴斯 FE320
·卡西欧 Z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