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警戒 热门卡片数码相机优缺点点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10:21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3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买索尼T300的人,很多都是冲着它的3.5英寸超大LCD买的。

红色警戒热门卡片数码相机优缺点点评(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300详细资料

    优点:与索尼T200一样,T300同样装备3.5英寸16:9触摸LCD,面积可算是卡片DC中的前几名之一了。触摸屏的操作,令传统的相机操作有了新的感觉,也给用户带来不少新鲜感。而且T300的触摸反应比之前的T200有了明显改善,之前T200被人诟病的触目反应慢的问题在T300也不明显了。索尼是始创笑脸快门功能的厂家,其笑脸快门功能在T300这样的旗舰卡片机上当然发挥得淋漓尽致。而且关于人脸的后期处理功能也很丰富,例如表情编辑功能可把人物的表情适度改变。硬件性能上,镜头广角端等效33mm视角,虽然比起28mm还是有一段距离,但是比起IXUS 80 IS的38mm还是有一定优势的,而且T300还有5倍光学变焦,拍摄适应性更强。

红色警戒热门卡片数码相机优缺点点评(3)

点击图片查看索尼T300详细资料

    缺点:虽然3.5英寸LCD面积够大,但是显示效果却优点令人失望。23万的像素塞在一般的3英寸LCD上已经优点力不从心,现在要放在更大的3.5英寸LCD上,其显示精细度肯定高不了。事实上,T300在取景时候经常会出现“马赛克”情况,锯齿比较明显。另外,碍于镜头的素质问题,T300画面边缘依然存在画质劣化的情况。还有就是T300由于屏幕几乎占了全部机背面积,所以握持位置几乎没有,拍摄时较容易滑落,关键时刻只能靠手绳的保障了。

    购买建议:索尼是时尚的,其旗舰卡片机更加是一件精致的艺术品。T300绝对有能力问鼎最美卡片机的称号,喜欢“以貌取人”的用户一定会喜欢T300。不过前提是要克服T300的缺点,以及喜欢触摸屏操作。

本文导航:
·佳能 IXUS80 IS
·佳能 IXUS860 IS
·索尼 T300
·索尼 T2
·松下 FX520
·富士 F100fd
·三星 i8
·尼康 S550
·奥林巴斯 FE320
·卡西欧 Z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