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 五月最具人气相机点评(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4日 07:1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P8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 2980元

命中注定我爱你五月最具人气相机点评(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80详细资料

  尼康COOLPIX P80,配有高变焦的18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焦段从大广角到超长焦都具备,可以适应各种不同拍摄题材的需求。尤其广角端,更提供27毫米的大广角。这款相机除了采用27-486mm的等效焦距镜头外,还具备千万像素、2.7英寸液晶屏和VR防抖等诸多特点。

命中注定我爱你五月最具人气相机点评(4) 命中注定我爱你五月最具人气相机点评(4)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P80详细资料

  拥有高达6400的高感光度P80具备全手动功能,配上这18倍变焦的“一镜走天下”镜头,相信会激发该相机更大潜能。性能上比较不错,18倍的VR减震系统的镜头强大十足。且具有专门的运动连拍功能,对拍摄快速运动的物体可以实现最高每秒约13幅(300万像素)的速度连续拍摄多达30张画面。

  参考价格: 2980元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0 IS参考价格1900元
·索尼T300参考价格2680元
·佳能IXUS860 IS参考价格2350元
·尼康P80参考价格2980元
·尼康D80参考价格5100元
·索尼W300参考价格2950元
·富士F100fd参考价格2799元
·富士S1000fd参考价格2199元
·三星i8参考价格1587元
·理光R8参考价格23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