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才是王道 六月最值得出手的五款DC(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3日 07:07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尼康S51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 1450元

    推荐理由:尼康S510拥有810万有效像素,采用了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具备了光学防抖功能和脸部优先自动对焦功能,是一款比较划算的实用型便携相机,该产品比较适合家庭用户选购。目前尼康S510已经到了甩货的最后阶段,价格非常的实惠,比较适合出手。

性价比才是王道六月最值得出手的五款DC(5)

点击图片查看尼康S510详细资料

  尼康S510搭载一块1/2.5英寸、810万有效像素CCD传感器,以及一枚3倍光学变焦尼克尔镜头。镜头实际等效焦距为35-105mm,最大光圈F2.8-4.7,最近对焦距离为15cm,继承了S500的VR防抖,配合最高ISO2000的感光度,达到了双重防抖的目的。

  在显示屏幕方面,尼康S510配备了一块2.5英寸、23万像素液晶屏幕,可视角度达到了160度。S510还提供了快速响应能力,实现了显示屏 0.7 秒内显示的电源启动时间、0.005 秒或更短的快门释放时滞,以及高速自动对焦性能。除了像素升级外,该产品的升级之处是采用了尼康最新的图像处理引擎“EXPEED”,大大提升了本机的性能,能够同时识别人脸多达12个,还能够自动调节人脸和背景之间的曝光平衡,让入门级用户也能拍摄出漂亮的照片。 

  [产品名称] 尼康S510
  [参考价格] 1450元

  总结:推荐的五款产品中,有三款是今年上市的产品,有两款是去年的老机型,之所以推荐这五款机型是因为它们的配置确实很无敌,价格也非常便宜,近期准备购买DC的用户不妨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佳能IXUS80 IS参考价格1900元
·富士Z100fd参考价格1620元
·三星i8参考价格1480元
·松下FX100参考价格2300元
·尼康S510参考价格145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