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间断 本周上市MP3播放器逐个看(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2日 09:41  三好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 C2

    参考报价:199元/1GB

  颖儿点评:虽然纽曼 的这款C2较普通的MP3相比,功能相对要少了不少。但与同类的车载MP3播放器相比,简约靓丽的外观设计和出色的音频保障,让司机朋友们在聆听音乐的时候还是比较方便的。

精彩不间断本周上市MP3播放器逐个看(4)

纽曼 C2

  在外观上,纽曼 C2通体以白色为主色调,旋转式的结构设计让它在延续了C1优势,让用户在听歌的时候依然可以享受到与众不同的感觉。整机采用塑料材质制成,在经过了钢琴烤漆处理之后,把握在手里手感比较舒适。按键被分布在屏幕的四周,虽然不算均匀排列,但在操作的时候还是比较舒服的。乍眼一看,有几分探测仪的味道,而且还有80年代的那种经典“前进帽”的感觉。

精彩不间断本周上市MP3播放器逐个看(4)

纽曼 C2 

  音频功能,纽曼 C2支持MP3、WMA、OGG、ASF等格式的音乐文件,MP3码流率为32Kbps–320Kbps,WMA码流率为32Kbps–320Kbps。并且具有5种EQ音效可供乐迷们选择。自动播放功能,可以使机器插入汽车的点烟器接口就可自动播放歌曲。断点记忆播放功能,可以随时将上次听到的地方记忆。

精彩不间断本周上市MP3播放器逐个看(4)

纽曼 C2

  另外,纽曼 C2内置音频输入接口,可连接MP3、MP4、CD、DVD等播放器的音频输出孔,并可以通过本机发射音乐。红外线全遥控操作,可实现数字选曲、频率选择、音量大小调节、音效模式调节。12V~24V宽电压电源供电,还是比较方便的。

精彩不间断本周上市MP3播放器逐个看(4)

纽曼 C2

本文导航:
·蓝魔RM935
·蓝魔V85
·清华同方 T&F-A69
·纽曼 C2
·爱国者 F820 plus
·索科 A7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